close
最近看完卡夫卡的"蛻變"
就有好大好大的感觸啊...


"人生下來 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我也在想..
我存在在這個世界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說排除愛琴海的夢想的話XD")

我想第2個就是賺錢吧

今天家政老師說(忘了啦XD)
如果夢想與金錢有掛勾..

那夢想就不可能實現
我想...

大概是因為錢...永遠賺不夠
但是...

我想賺錢..
是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去愛琴海)

我只要賺到足夠去世界各地旅行的錢就夠了
(當然要孝進父母囉XD)

其他的我好像沒想這麼多吧..""


最近...
總覺得...
人跟人之間..
真的有一種吸引力跟反引力

有緣.就是會見面
無緣.再怎麼刻意也沒有

我一直耕耘 卻沒有收穫 是不是我打破了"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的道理?
我一直盼望 卻沒有成果 是不是上天安排了這場喜劇 卻以悲劇收場?

人的一生..
真的有好多事情好難說

如果有一天...
我的機遇全被用完
是不是再也遇不到?


如果說...
我是個沉重的壓力
請用橡皮擦將我從地球抹去
徒留下擦屑 隨風翱翔


若沒有重量 在心中
是否真的忘記 有人在等?
若確有重量 在心中
是否真的愛了 等的那人?


記憶中 知道也是偶然
相遇也是偶然
認識也是一種偶然

世界上 真有這麼多偶然 供我享用?
晴天增加美好 使偶然蓋過
雨天洗刷心靈 踢除偶然的機會

世界上 也只有晴天.雨天
乾脆 來個陰天
使偶然從世界消失

就了無哀傷了?


哈哈 情感抒發XD"
突然想寫些東西

這些都是沒有主詞的 沒有情感的
當然

情感是自己加的!!


-END-
(PS 之前網路損壞所以無人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