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他說

他不想再重蹈高中的覆轍

所以不想看到有人再搞了

下定決心

要在這個新的班級裡

付出多一點讓大家和樂融融


當初也有人和他一起打拚

無奈人的賤性

說好的不搞

最後都搞了

本來在搞的

搞的更大了


最後呢?

越搞越大了




真的是不懂人到底嘴巴
長在臉上還是長在屁股上?

說好的不搞,最後也都搞了
還自稱是團體中最不會搞這種小事的人

搞來搞去
你們也樂在其中就是了

再這邊先對昨晚在團辦作海報的小學弟妹們說幾句話

我這個人就事論事
我該發火的我一定會發,但是其他事情我可以當作沒事
關於我突然發火,這點我向你們說聲抱歉,可能有嚇到你們



我發火的原因
是真的看見人的賤,是賤在哪裡
我也賤,我不否認
只是賤在嘴巴上那種我看不順眼



我煩請那些人
自己檢視一下自己所在的狀況
你們玩得開心,可以
但這種無聊的玩笑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你們的腦袋是不是被哪個智障鑽了好幾個洞?
玩笑無傷大雅
但是涉及到傷害別人的玩笑,就太超過了



你們覺得是別人把你們拒於門外
所以覺得被排擠

根本就是你們把別人拒於門外
自己搞起來了



經過別人知道這件事
我才發覺事情很嚴重
擺爛好了
我又不是沒有想去把這件事情做好
人是最大的阻因

我想也算了
本來只是對一個朋友失去信心
現在大概,唉

付出的努力,我知道會得到相當的回報
我知道我的回報是一點點的友情再加上對這些人的失望
足夠了
這是等值的
並不遺憾


下學期
我也忙
大家都忙


我也跟別班的朋友說過這件事情
他說在所難免,我們班也是這樣
我知道
還是有很多人
不喜歡這種結果,不喜歡這種感覺
只是
沒有人挺身而出
因為知道
做的再怎麼多,最後都是沒有意義的



原來做人有很多無奈
不用到社會上就可以體會到

曾經相信友情是第一
我現在卻得用雙手把這個狗屁夢想給打破

不會的
一個人生活好了
曾經的一個人,我很開心

現在
我也有該值得我付出的人出現
系會,社團,營隊,還有我重視的你跟妳



好想趕快畢業
這上課的鬼地方,我待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