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正所謂多災多難..


今天正好給我"肚上"了

時間...11.55
地點...竹中福利社
目的...自助餐

好!!
這得崇我們考完英文那節說起!

嗯...我考完 提早教卷(因為沒有看 所以根本不會寫XD)
然後跟我家言言出去買自助餐
大家都知道!!

我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寶寶
沒事就是愛亂看XD

看到有同學 嘿嘿 馬上衝過去聊天

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家言言已經走到十萬八千里遠了(嘿嘿 我還遇到喬巴)
當我跟喬巴走近他時


他說...


"剛剛原本可以牌很前面的.." (眼光是用"刷"的看我)

這不是我的錯!! 要怪就要怪他-->(好奇心:干我什麼事啊?)

好吧...致使至今
也無法改變命運是吧

後來中途危險重重
"插隊" "被人擠壓" "口水滿天飛!?" (最後一個...餐廳是不會有的!!)(竹中福利社!!正!!)

到了我家言言要買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一句話...

"飯賣完了!!同學~~"

頓時...

我看見我的眼前沒有光明
我...好像昏倔似的

沒有飯怎麼吃飯ㄚ!!
這樣我的下半輩子該如何渡過勒?

好吧...我買菜吧...(沒有飯 我也活的下去)

買了之後...當然是算錢囉

阿姨跟我說了一句話"那個肉我沒有幫你算下去喔^^"


哇!!那阿姨真好
知道我是個窮小子 還多給我免費的肉 (從此對竹中自助餐充滿信心)

真好!!
原價40元降到30元
我用30元吃到40元的便當 (怎麼樣!妳又吃不到XD")

好...
我經過那雷射刷卡後呢..
就跟我家言言出來了!!

但是..
就如同我剛剛所言!!
我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孩子

我又忍不住...
找人說話了XD

當我出來時...我家言言又不見了XD

好吧...自己一個人走再落寞的餐廳 獨自一個人暗暗啜泣(肥皂劇!?)

當我再要出去餐廳的那一煞那時!!
突然看見布丁坐在門口的椅子上


我當然是用我最平常的方式"打拳頭"來招呼他!!

沒想到...

我一打下去(還蠻重的)
結果...


原來不是布丁啊>"<~~

結果我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認錯人了
他跟我說"靠爸啊!!"

心想...最進年輕人越來越步懂禮貌了
聯這種下三濫的字也罵的出來 (老年人...你也不錯ㄚXD)

好吧...
算了...
不想他...

後來到了下午
考完化學竟然給我說下一節生物不考

我整個人就是昏倒

物理化學...這兩科考完
竟然給我說我讀最多的生物延期..

整個人就是怒火UP...


好吧...不過"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嘛!!
這時候就想到了竹女...好像有成發!!

所以就不管風風雨雨
馬上衝去了竹女大校門口(途中感謝-麻吉弟弟.我家言言.小夫.昆伯.酷企鵝)

好!!
接下來...

到了竹女門口竟然無風也無雨(傻掉)
好吧...那我至少看的到我要的成發吧

進去育樂中心..
什麼!? 已經到了劍道社

所以我想看的...已經過了!?
不是這樣吧 (整個人頓時趴在地上痛哭失聲)

好吧...那我把他努力的看完吧
就算已經過了XD

後來呢...結束後到門口外等人一起去火車站

嘿嘿

這時候就有一個人 拿著兩個"氧"字走了下來

原來是路嗄嗄啊!!

(倒述法)

竹女成發彩排

我跟我家言言又去竹女
因為我們班到中午就放學 (是特例!!)

所以去了那裡幫忙熱舞社拍東西(其實也沒什麼啦)
到的時候 是有氧在表演

所以走了過去看看
發現有氧跳起來真的很"缺氧"= =||

跟街舞差不多啊XD

後來呢..

剛好在台下遇到台客
跟他寒喧幾句就回到位置上拍

熱舞社彩排完啦
那些竹女的人全部衝到我家言言這邊看東西

不知怎地
台客也走了過來
跟他SAY HELLO後

突然有個人拍我肩膀說
"妳就是那個蔡沅峯講的那個傳說中的斑馬喔?"
"...? 呃..是啊" (心裡反駁:我是CK啊XD")
"哦..蔡沅峯蠻常提到你的"
"哦..是嗎^^?"
..
....
......

然後呢
我就認識她了
他就是路嗄嗄囉^^

(回來!!)

他走下來的時候
完全沒有綁著她那習慣性的兩束辮子
整個頭髮就是放下來

害我突然認不出來

她走下來 看到我 說
"咦? 蔡沅峯的同學啊! 掰掰囉^^"
"嗯...掰掰"

其實蔡沅峯就是喬巴(解釋過了)

其實路嗄嗄還蠻可愛的啦XD 感覺上好像很會HIGH

嗯嗯 後來就跟同學踏上新的旅程
往火車站去囉

-END-

(什麼!? 這麼快END!? 有沒有搞錯啊?)
(這位施主 您就別計較了 她想寫多少這是她的自由啊! 主題有點到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