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可說是大笑之日啊!!
(除了我那可悲的暑輔考..)

好吧
今天早上搭6.41的電車
帶著我媽買給我的煎餃早餐(我不是很喜歡吃XD)
還有一杯豆漿

就這麼的進去竹南火車站

我發了現...
電車晚分= =...還晚了10幾分鐘

我的天啊
整個人就是崩潰!!!

這樣難不成...
我...

就要用到我的新的晚到證了嗎?XD
哈哈 這學期我有記得辦 所以以後多晚到我都不怕囉^^

地點:火車站裡
目的:我想吃早餐

嗯嗯...正想說來吃個早點吧
結果大魚在這時候阻止我

說...

"豪哥!!你是吃煎餃嗎?"
"嗯...是啊...怎麼了?"
"我可以跟你換嗎? 我吃火腿蛋土司"

XD 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啊
我就喜歡吃這種阿啄仔式的早點

所以就跟他換了XD

嗯...很滿足地吃飽
喝了豆漿...

總之今天的早點整個就是好!!XD

好吧...到了學校
第一件事情..哈哈 當然是看到認識的人要SAY HELLO啊!!
招呼打完了...

突然想到...

要!考!生!物!

(啊!~~~) 晴天霹靂
我昨天完全沒有在REVIEW說...

我的天啊
剩20分鐘了

好啊!!生物..今天老子跟你拼了

當然想必考試結果...

一定不會很好...XD"
因為有幾題不大想的出來= =|||

好吧..套一句不知道哪個詩人說的話"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好吧 忘了他吧 把她記在筆記本裡 提醒回家要看!!(第一次這樣認真XD)

嗯...接下來才是無數的考驗..

數學...敗
化學...敗
國文...我的得意科目竟然也慘敗
英文...好吧...很不經意的敗(因為沒看)

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些...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好啊!!好詩
我一定會跟隨這位詩人的腳步 繼續我的旅程XD(智...障)

好吧...
不過...總該有好玩的時候吧!!
今天下午的兩節最後家政課

哇!!我期待的咧!!
雖然吳櫻老師已對我們班比出"BYEBYE"的再見狀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家政課的到來
滿心期待地走向藝能館

卻聽來一句道耳...

"回去教室吧 老師在215等我們"

整個人...就是失落...
想說可以去藝能館探親的說...唉...|||

好吧...
回到教室= =
看到的卻是一個老老的老師站在蔣台上...
不發一語...看著我們走進教室

我的天...這是我所期待的家政嗎? (不!!!~~~(掉入深淵樣))
老師開口說"....."

好吧 不好意思
本人沒有聽清楚...掉到深淵要爬起來是需要很多時間的

老師問說"各位同學到這邊還有問題嗎?"
我"有!!!老師~~我們還有烹飪嗎?"

老師"沒有!! 烹飪這種東西對於你們未來要上的課"家庭"沒有關係吧?"

(我再度掉入深淵...)

整個人就是好崩潰...
好慘啊...

不過後來就是...怎麼說呢

慢慢發現老師講的東西都很"耐人尋味"

然後經過兩節課後...我發現...

38他真的很好笑!!

(倒敘!!!)

38!?為什麼他會叫38?

他那天開學典禮(我感冒人不舒服)
躺在座位上...慢慢的沉睡
後來身體又開始呼籲我不可以睡!!要炸一點(= =?)

後來就跟我附近的人開始玩起來
(海帶舞啊...大叫啊) 其實我那天根本不像是個生病的人XD

後來就提到一些話題...
結果38就說.."你在說我嗎?"

因為我提到......"劉德華"

我整個人就是不經意的說出..."3~~8"

PS:38=陳嘉偉 他帶領著我們竹中的合唱團XD

(回來!!)

我覺得38他有點的那個POINT跟我很像!!
就是很無俚頭

哈哈 我剛開始以為他很悶騷的咧...XD"

後來我們放學還玩說

(那時候有夕陽照近來)

他說"Z BRA 讓我們一起向那夕陽奔跑吧!!"
XD

我整個人當場傻掉
因為以前這種話...都是我在講

後來我就說啦 "嗯!!讓我們一起迎向那光明的夕陽吧"(動作: 無敵鐵金剛樣)

XD

整個人後來就是好HIGH!!!


然後
放學囉
跟言言說好要去華興退掉他的物理
所以就陪他一起去^^

途中還遇到國文老師
哇...國文老師人超好的

跟他喇咧很多東西XD

後來到了華興
言言也辦好他的手續後呢

言言又很好心地說要幫我把垃圾丟掉

(謝謝你了 你果然是我家最優良最乖的小孩XD)

後來我就要去搭車...走去火車站

= =""
途中經過可以撘車到竹中的公車站

看到了那個"路嗄嗄"XD

嗯嗯!!霍嫂(不二嫂) 我現在看到你會認人咧^^
不會在用辮子認人了!!我厲害吧XD

跟他寒喧幾句 (他果然沒有做物理車...XD")

後來就跟草莓一起搭車回家囉^^

-END-
(END的好快...)
(每次都這樣啦...習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