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看了題目就知道..

在輔導室巧遇火鍋嘛XD""

嘿嘿...
這件事情整個就很離奇 跟輔導室扯不上鉤的我
為什麼會突然之間在那裡吃火鍋呢?

好...
這件事情要回朔到29號 也就是第一天段考完後那天...

因為我們班是第三類組(就是那個以後當醫生的那條路啦!!)
所以教文科的老師都不會讓我們有太多壓力 以免影響到其他理科的考試課業
好吧!!

但是我...我只能承認我是假三類吧XD
其實當初選三類...一來是因為想當醫生 二來是想多學一點東西
所以到了三類(其實我沒有照著我的性向走...)

我的性向是S.A.E(標準社會服務類 第一類組)
所以那時候我也很遲疑要走的哪一條路

嗯...(這是題外話XD")
因為我喜歡文科大於理科 很多文科老師都跟我說-哇..三類能這麼上進 不錯喔
其實我對物理化學並沒有很大興致..(生物很好玩!!數學從小算到大...)

所以只好把文科慢慢衝上來 來彌補自然科的不足...

好吧!!回到正題

我是因為要跟地理老師拿考卷來寫(因為這次沒有發考卷給我們班考)
我是順便去拿答案 剛好我同學也要一張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找老師(地理老師還認錯人 當然不是認錯我囉XD)
(拜託...坐最前面...還戴一副非常非洲的叢林眼鏡 誰不會記得XD"?)

我同學因為也要一份 剛好老師也沒有多餘考卷(老師還差點把答案丟掉= =)
所以只好自己去印

但...學校哪裡可以印呢?
福利社(早關了)
教務處(要專用的卡)
學務處(陪壞紙不償命的地方)
教官室(...哪裡有啊?)
校長室(XD 跟校長借借看啊)

這麼多的地方都想過...但都沒有一個符合的地方可以印

哈哈..(此時往教務處三樓一望)
輔導室(全程免費服務)XD

所以我們兩個就興沖沖的往上跑了去

剛好又遇到以前101的同學在那邊讀書(我能說他在那邊讀書嗎? 不如說是他在聊天好了...|||)
哈哈
所以就在那邊待了久一點

我那時候才發現
"原來輔導室印紙要錢"

但是沒有人會收阿?

哈哈 原來是影印機上面有一個小鐵盒子
上面寫著"隨心捐" 不知道啦 反正就是你覺得你印紙 你想投多少錢就投下去

哈哈...那裡面不知道有幾個1塊錢...|||

我拿起來...天啊...這有10KG吧!!(我舉的啞鈴也沒這麼重...)

可見竹中愛心多大啊XD"(說不定幾百年沒收...)


好吧...就是因為我那個同學的緣故
我們留了比較晚 剛好遇上一個老師問我們說要不要吃火鍋?

XD(有好康的不撿XD)

當然是去參一腳囉
雖然大家不熟 不過 哈哈...就像火鍋一樣馬上就熟起來的啦
吃火鍋的有我的兩個同學
2個12班的...2個2班的 還有一個街舞社學弟-頭目

其實輔導室裡面有很多原住民
他們好像會集體上課會什麼的吧 所以跟輔導室的人都很熟

我跟我要印考卷的同學才剛進來就跟別人一起吃火鍋 會不會太囂張(惡心:不會啦 有得吃就好XD)

好吧 所以我聽從我惡心的指示 我留下來了XD

嗯...頭目剛好就是原住民...
後來 也有大概兩三個學弟進來 通通都是原住民同胞

其中有一個學弟我最印象深刻XD
他講話超有味道 不是我在講 他整個人就在天真(有沒有善良我不知道XD)
你認為一個人在講黃黃的東西會有善良?算了 應該是沒有天真XD

不過他講話就會覺得超有吸引力的 整個人槍掉就在讚!!(撿起來啊...|||)

頭目跟他說"ㄟㄟ..那個學長問你講話怎麼都有腔調啊?"
他就說..."說話就說話嘛 有什麼意義嗎?"

XD (上句請延用原住民國語說腔調)

XD 整個就超猛的!!改天我也來學一下這種腔

後來...我們幫輔導室的老師收拾一下之後
我跟我同學就這樣離去了

誰知道...
我到家之後...從8點讀書讀到12點半...

這大概是我在非假日期間 一天之內讀書讀的最大量吧XD
(小弟佩服 我甘拜下風XD)

-END-
arrow
arrow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