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望


或許哪天會看見一抹微笑在天空



這個學期

糊塗地接了兩個營隊

說實在話

沒有先設想到自己的體力能不能負荷
我真的太傻


沒做過大頭,不知道大頭的辛勞
這句話真的好中肯

少靠杯多做事
我想這應該是我以後再接觸到的營隊一定會出現的一句名言


當初覺得自己糊塗
現在卻覺得
幸好當初接了這兩個

都很開心,到目前為止
很多學長姐在路上看到我,不管熟不熟,認不認識,都會給我鼓勵

迎新加油
只是簡短的四個字
但是,效果真的很棒

希望組長們也能體會到
盡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

本系的營隊也十分開心
不管是新加入的還是老夥伴
一直都給我一家人的感覺

這次又再度接觸到活動長這個位置
之前的活動長真的不是很理想

現在這個,我要好好把握


從以前對營隊的感覺
到中間一度想放棄
到現在覺得營隊是個好東西

這之間幫助過我的人
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我的感謝

雖然營隊很忙
雖然營隊要花很多時間籌備
雖然營隊付出很多,收穫卻不易看見
雖然營隊有時會把你自己身邊的東西充公,然後不見蹤影

但是
看到營隊中有人因為夥伴而感動

一瞬間
真的就那一瞬間
忙碌,充公,付出,收穫
全部都是屁

只剩下感動


我很想再繼續接
只是沒有把份內的事情做完,又去接下一個
對於份內工作的夥伴實在有點抱歉
關於FAC
要看到時工作進度如何,不行的話,我可能會暫時離開


這學期
很累人
在面對外系夥伴
還有看到課業的重量

對外系夥伴的那種不確定感讓我很頭痛
畢竟我的工作是對外
這件事情如果沒做好,甚至落空,我會很擔心

因為大家相信我,我卻辜負大家

不知道該不該擔心這些事情...

課業的重量已經體會到
12點前睡覺的習慣會不會被打破(感覺上好像守不住了)
這也很難說


最近的天空
真的很掃興

我的心情已經好很多
為什麼就是不放晴?

提得起放得下

我當初勇敢地提起感情
就應該要灑脫地放下感情



應該是OK


最後

大家偶爾看看天空
會突然想起你忘記的某件事情

或是

會讓你領悟到你一直領悟不到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