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近期的我真是鴻運當頭。

首先,星期日一去陪考。
很開心。

第二,星期三謝師宴。
喝了一點酒又第一次打呼,很抱歉。

第三,星期四領薪水
才做工數一個禮拜,薪水高達7600。

第四,我要設一個密碼。我等等會寫。

第五,今天考駕照,GET。

嗯,關於陪考我已經寫了一篇。

謝師宴嘛。
因為我跟孟軒是康樂,又加上我們有比較多空去幫大家做事。
所以謝師宴跟第二次班遊是我跟他負責。

謝師宴,地點金山面藝術生活館。
是個古色古香,充滿中國味的地方。

剛開始在市區等時,先去音工跟樂樂借了一下車,騎去竹中,替今晚的謝師宴準備一下東西。
還在音工遇見羅妹(超久不見),還聽到很爆點的八卦。

到竹中,找了孟軒,印了要去班遊的事項提醒。
印完再回去音工,將鑰匙還給樂樂,我跟羅妹阿狗一起出發到公車站準備搭車。

在公車站遇到很多人,大家都是要一起去餐廳的。

竹中站看到言言跟班導在門口等老師,心裡一顆大石頭安心地放下。

到了金山街口。
因為街口距離"13"街還有一段距離。
我之前都騎ㄅㄨㄅㄨ來所以不曉得原來這路走起來這麼艱辛。
(當天沒騎到車,失算。)

到了餐廳,已有幾些人在門口等候。
人數差不多之後,孟軒帶著大家進入餐廳,我到街口(跟嘉偉借車)去看看有沒有同學被遺漏。
(說實話,路很亂,有點不好走。)
餐廳給我的名片上的地圖又是一團亂。

有些人比較晚到,不過都安全地到達餐廳。

到了預定場地,大家都坐定位準備今天晚上的謝師宴。
謝師宴,說實在話。

其實已經算是完好。

雖然說只有4位老師到場,但是聽說別人班的老師只到班導。
我們還有到校長跟校長夫人,哈哈。

當晚玩的很盡興。

END:我去楊哲家住了一晚。

我睡頂樓,宵夜跟我一起,楊哲好像是因為樓下太多人他比較想睡覺而上來睡。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楊哲就不見了。

原因:我打呼

我都不知道我會耶。
我還一直問宵夜說我畢旅不是有跟你睡過?我都沒有啊。
他就回答道你是沒有啊,可能你太累而且又喝啤酒。

我這輩子我發誓我不想再喝啤酒,害我顏面盡失。
謝謝楊哲他們一家子人,人很棒,還提供美好的早餐。
住你們家簡直就像是在天堂。


星期四領薪。
領到的錢我要拿部分出來繳學費(吉他)。
剩餘的我要買出遊要用的東西。
再剩餘,我要拿去存,嘻嘻。

(空白)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
超HIGH,上次沒有考到的駕照,今天在苗栗監理所考到了。

前言:
話說我在體檢時遇見姹姹,後來就相約去新竹考駕照。
在新竹監理所也遇見男人。三人就一起踏向駕照沒考到的不歸路。

現在:
新竹監理所的實在有夠難考。
不像苗栗監理所有得練,場地又大。
而且監考官還會跟你說怎麼過關有什麼秘訣。

同樣是跟我在第一次跌倒的姹姹,這次也考到啦。
姹姹的同學更厲害,第一次考照就考到了。(羨慕)

考到駕照之後,姹姹的同學請我跟姹姹去吃牛排。(感謝)
經過了半小時,抵達甜蜜的家。

我爸媽還一直恭喜我考到了耶。開心。

謝謝姹姹兩次當我的考友,皇天不負苦心人。
監理所隔壁賣的擂茶秉真的還不錯吃。

這週的事情,真的有很多很多不可思議巧合的地方。
也發生了很多驚喜且雀躍的事情。

我說:加油!為我自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