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今天的睡眠依舊是被打斷的。
早上迷迷糊糊聽到叉叉進房的聲音。然後沒過幾分鐘又有人進房。
還記得凌晨烏龜的手機拚命地響。

整個沒有睡飽,本來想繼續睡,但想說綠島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所以我們這房只留郭頭繼續睡,其他人就先離開民宿繼續踏上未知的旅程。

我們逆時針繞島前進。
到了睡美人哈巴狗還有小長城的地方。

終於可以見到睡美人的真面目,還有一直守護在他身旁的哈巴狗。
從小長城看下去,半座島嶼盡收眼底

而且小長城周遭海域很美,因為沒有汙染,看下去都看的到美麗的珊瑚礁。

下一站到了柚子湖
那裡本來有綠島的第一群住戶,可是搬走了。
只剩下幾棟殘破的老舊小房舍在海岸邊。

柚子湖其實不是湖。他是因為閩南語(澳)的音誤而變成湖。

那至於柚子湖為什麼叫做柚子湖,長像又不像柚子,本來要問大哥的,結果沒問不了了之。

回程的路上遇到大雨,使得我們沒辦法再繼續做逗留。
而且距離搭船時間離開綠島也快到了。

再怎麼不捨還是有要離開的一天。

雖然我們在綠島的天氣沒有一天轉晴過。
可是我們真的度過了這三天,也玩了整座綠島。
我們體驗到別人想體驗也體驗不到的寒冷的綠島。

最後,在民宿前面拍張照給民宿做為留念。

回程到台南感覺上一切都好平穩。

從綠島搭船回富岡,沒有人吐,大家都睡得好安詳。
到富岡去港口吃午餐(比較好吃比較便宜)
在漁港發現我們的車。
車上一路睡回台南。

都好平穩。

在台南大家一起解決最後的晚餐-臭豆腐。


謝謝烏龜,替這次的班遊犧牲了很多,你真的超棒的,還為了禮物封鎖每個人的資料到我身上。
讓我感動到不行,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郭頭,你的窩心讓我真的很感動,我在這裡還可以擁有你這個好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你幫我買的禮物我真的會好好保存(還是會用啦),你真的太讓我感動了:)

謝謝麵包,是這次的總務長,幫大家管錢,而且這三天我們都試一起出門一起去玩的
你是個很可愛的天蠍座,哈哈,要我說別人可愛是很難的。很高興能有你:)

謝謝瞎人,這次的宵夜長,幫大家煮宵夜,還要犧牲自己的時間去煮,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吶!
下次出去玩你就不用忙東忙西,大家來服伺你吧:)

謝謝大家,參加這次的班遊,只是出門玩玩放鬆心情,你們真的好棒,這三天讓我印象深刻回味無窮。

喔~
我愛你們~~
我超愛你們的,機一甲~~~

可以讓我再講最後一句話嗎?


幹!綠島的天氣!真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