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再回到甲仙國中

再次以隊輔的身分回去
已經過了一年半

當年的小朋友有些已經畢業了
有些則變成熟很多


不知道是自己老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體力已經不像以前這麼源源不絕
帶小朋友的方式也跟以前不大一樣了

小朋友的程度也遠超過我的想像了XD


這次回去很懷念

懷念每個一年半前,跑過到過的學校角落

懷念那裡的老師,懷念那裡的感覺

到了甲中不知道有幾次
幾次跟朋友去,幾次是跟團去

每次看到,都會回想到以前,夥伴們一起跑營隊的感覺

雖然現在可能已不復再
只是這段回憶都一直在大家心裡吧,至少我是


還趁機買了一點點心回來孝敬"老人家"XD

一年半前的身分,跟這次去的身分又不大一樣

但總覺得這次沒有做到我想做到的感覺,上次回去比較有
就是回去甲中打掃的那次(8/8隔差不多一個多禮拜)

或許

有很多事情都不應該再被提起

就這樣順水逐流,也不是說一定要忘記
只是能夠不被記起來就不要被記起來...畢竟...對他們來說,是個還沒長大就承擔到的悲痛吧...


我應該告訴我以後的人

如果真的還能為你在乎的人做些什麼

就得快點去做


機會就像飛鳥一樣,倏忽即逝

等到在乎不到了...那什麼都來不及了...


PS:今天有看到一些很熟悉的面孔^^很開心!!!真的!!!
只是都躲在樓上我又跑不掉

今天也認識一些很好玩的小朋友,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跟你們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