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騎車回房。

想死的念頭在心頭。

手緊握著把手不鬆開。

已經到了70我還是不放。

我好累,真的好累。
只是利用跳舞讓自己沒有時間想其他事情。

這方法真沒用。

我討厭自己,恨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和沒有勇氣面對。
就是只恨那部分。

風急速往身旁吹過,心中想的也是冷,我的心,好冷。
想不到我也有這種想法。

我只是想死,一了百了。
死了不用去想很多事情,死掉會不會是種解脫?
常聽人說自殺的後果最不好,來生跟靈魂都會備受傷害。

但是這對想死的人,傷害跟死亡好像畫上了等號。
或許有時還會小於,因為死掉不用費心費力。

身體累,心冷。
我已經不懂生命還有什麼好值得延續的?

車還是一樣快,在車多的街道上。

"趕快出來哪台車把我撞死"這輩子沒有這麼渴望過。

想到了你,想到了自己。

因為你我已經活不下去,對你來說是不是壓力。
是吧!

還是說我本來就是個壓力,面對壓力的你是不是也想逃開?

我不知道,這一切一切太多問號。

我乏力去尋找答案。

我只想逃避,所以對死我已經沒有所謂。

自以為是的想法,已經崩離。
剩下的只是沒有愛的軀殼,在這裡徘徊。

可惜,我還是在徘徊,因為太多事情綁著我,我走不開。

在死與不死間掙扎,這是最痛苦的吧!

不知不覺,淚在鼻頭酸了一灘紅。
風把留下的淚吹乾。

回到以前,單純的生活單純的有人愛和愛人。

我想起來了!

我還有不能放下的東西。

對,我還要為了它加油。
這不是結束。

手頭鬆了,車也緩緩地停在門口。
紅色退散,剩下的只是一個人坐在機車上
在忽明忽暗的燈下,想著。

"原來,因為你們,我還活著!"


唉,想到這裡。
我還是沒有勇氣面對自己。

還有面對你。

對於早就離開的身影,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反正這一切開始的太快,也結束的太快。
為你落下的淚是不是代表了無言以對的愛?

又是在自以為,唉唉,改不了了吧?

那就這麼下去吧,直到我找對了對的人。
這個世界容得下我,只要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