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距離上一篇好像很久了。

一直為了社團和系上的事情忙來忙去。
每次5點下課回宿舍,沒過一個小時又要再出門。

前陣子是因為系上要辦聯合舞會,而我是工人。
後來因為流舞社要成發,所以幾乎每晚每天練。
再來是系上辦小活動,需要工人和主持人,哈,總召是我直屬,挺到底啦!
可是主持人不是我。

上次的"萬聖滾球王"我負責擔當主持人。
而且是在活動前一天晚上得知,哈哈。
反正,都過去了,沒什麼好說的。

這次我就幫忙找主持人。
問了乙丙班,女生沒有一個可以。
男生,認識的也不多,問來問去也沒有可以的。

結果還是找了自己班的。

謝謝傑夫跟瞎人啦!!!
吼,欠你們一個人情,哈哈。

再來是舞會啊,我不得不說。
我是活動組,班上大概十幾個人報名,只有我到活動組。
反正,活動好玩嘛!
分配組別,結果好幾個禮拜都無聲無息。
因為一直把我們這組合了又拆拆了又合。
我哪知道他們在做什麼?(這樣也好,可以先把雜事清掉再做事情)

最近呢,終於定案(舞會在12月21日)
我是某一場邊遊戲的負責組。

哈哈,我們這組有很帥的澳門人,是他說我們可以玩百家樂(舞會主題是夜上海)。當然啦,其他兩位也是大美女啊!工設的怡臻就負責打出了企畫書,超厲害的!
茜文跟我是一起後來進去的,所以只能盡量幫忙。

反正,還不錯HIGH啦!可是我有個問題。
為什麼每個僑生認識我之後都說:
"你好開朗啊!"
這什麼啊?(其實台灣人都很開朗的啦,不過你遇到的是瘋子)
哈哈。

然後,最近的大事情應該是成發了吧!成發完後就是舞會!
現在還在考慮舞會完後要不要夜衝阿里山。哈。

大學生本來就是這樣啊!
做什麼事情就是衝動。

1214成發,1221舞會,0101就是跨年。
很忙,該不會沒時間準備期中考。

再忙也要和你喝一杯咖啡。
我也想啊,只是,時空都不同了,我還能說什麼?

昨晚去參加"附中山之夜"
哈哈,果然不負眾望,大鼓又出ㄘㄟˊ了。
別以為燈光暗了就沒有人發現你搬錯道具喔。哈哈哈。

好啦,你演的還不錯啦,重點是你有牽到別人的手耶。雖然說你演的是一個被T愛的人。不過還不錯啦!你演哭哭超棒的!

忙裡偷閒,這周假日一直在宿舍裡面玩。本來想說自己住的這間一個人也沒有只剩我一個,想去找傑夫瞎人麵包他們一起睡。都是三國無雙跟新來的棉被讓我過不去。哈哈。
結果現在的下場是小考沒看,舞會道具沒做,作業也沒寫。

媽雜,我怎麼會這麼墮落。

重點是現在我自己微積分到底幾分我都不曉得。會寫的有2/3以上。可是答案對不對我不知道,聽班上有去看成績的人說班上成績都集中在50-70之間,我們班被分成兩個小班,據說,我們這班有3-4個人微積分考30-40分。哇哩,該不會是我吧?

星期日跟麵包兩個人組美食團去吃燒肉飯,沒看過豬肉像牛肉吧!整個很感謝成大夢大FOOD版和金食堂老闆,對吃我可是越來越講究了呢!

最近,某位朋友感情上受到了阻礙。

我也看看了自己,並做出了決定。

就這個年底吧!看看情況。
如果不行,我也就放棄了。或許,心早就放棄只是面子還掛著不放而已。

安慰那個朋友好像也無濟於事,給她建議好像不是很好。
或許她只是想被人聆聽吧!她是個有主見的女孩,這是無庸置疑的。

在這裡獻一首歌給她吧,早日重返晴天。

"只能抱著你"
主唱是梁靜茹和光良。

這首歌讓我在國中流淚過一遍。

梁靜茹的聲音總是如此催淚。

或許我現在也在找一個可以靠的肩膀吧。
選擇和抉擇好像也是我現在應該做的事情。
但總不能叫別人放棄他自己的生命吧?

先這樣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