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兩地也不緊要,即使是距離也會再變小。
從旋律中的感覺再把我們連繫了。

這段歌詞是粵語。
但是聽完再看歌詞,很有感覺。

講出我心中的話,聽歌的時候。

昨晚,某朋友跟我說了他的心事。
我並不擔心他活不下去,我相信他只是想太多。

聽著他說,我也回想起我自己。

為了一個人一件事物。
我花了多少時間多少心血。
換來的卻不是自己期待的。

流下的眼淚流再多也不值得。
聽著淚滴在地板上的聲音,心也碎了。

嘗試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對事物的看法。
不再對事情有所堅持。
相信命運已經決定好一切,能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態。

做到了,讓我不開心的事情變少了。
每天的笑容變多了。
我內心對別人的愛也增加了。

在別人眼裡,我變的隨性,變得老氣。

可知道這是用多少心痛換來的。

終於了解很多故事裡,老人語重心長的感覺。

之後,到了大學。
發現這樣的自己,真的比較適合大學。
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但這不是自私。
只是想保護自己免於別人傷害。

現在的我,在等待。
等待的是那一句話或是代替言語的擁抱。
朋友都說我閃了。
我只能說我是很開心我能再擁有那種感覺。

即使我真的還沒等到那句話或那個擁抱。

我不相信我只是自以為。
但我好需要勇氣,一旦擁有了它,我又能做什麼?
或許現在這樣是最好的。

我的心不在台南這裡。

只是用暗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但我寧可相信HAKUNA MATATA。

隨。

讓它就這麼發展下去,我做到我覺得我該做到和我覺得是對的事情。
事情會撥雲見日,我相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