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如題
距離分組的時間 大概不到一個月了吧
這一年
我好謝謝你們
給我這麼多這麼多的歡笑和回憶

想當初
自己是第一個打開教室的門
看到竹中的教室如此的...呃...好!!
看到你們的第一眼
還不能相信我已經從國中到高中了
還必須跟一群人相處一年!?
我以為我做不到

不過 現在我已經做到了
但是一年的相處
我們又要再分班 唉...

我從頭開始說起吧

林彥宏(俗稱布丁)
是我在
雖然我曾經在言語上傷害過他 但是他可以以他那"寬宏大量"的肚子來包容我的無知 我很感謝他101認識的第一個人
因為他表姊跟我熟識 所以才跟他成為好朋友
我覺得他人真的很好 (只不過有時候嘴巴硬了一點^^")
其實
我真的很對不起布丁 我的直言傷害了他
他還是能原諒我 我也曾"公開間接"(這什麼= =?)地道歉[家政課]
我覺得 布丁 你人真的很好
我會繼續支持吃布丁的習慣 你放心吧

接下來就是大屁,盈緯和茄子
大屁跟茄子感情超好
每次他們聊天都可以讓我大笑呵呵
盈緯可以默默地聽人家傾訴心事
他們個性都超好的^^
大屁 是個極有喜感的大哥 (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可靠吧)
茄子 是比大屁更有喜感的人 (跟他的對話沒有一次是正常的!?)
盈緯 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帥氣小子 (每次看他講話就像是個小孩子)

再來應該就是乃瑜和阿棠了吧
嗯 是第一次換位置之後才熟識
說實在話
我剛開始坐到這個位置好不甘願..
附近都做不認識的...|||
而且剛開始我還有點懼怕...乃瑜
因為他都不笑 我都一直以為他在生氣
所以跟他的對話很少 (不過後來我知道乃瑜你是好人^^)
後來是趙芝震才接起我跟乃瑜之間的溝通
所以才跟乃瑜開始熟識^^
乃瑜 你笑會更帥喔^^ 所以你要常笑喔^^

阿棠 我們班唯一的高山族王子
嗯 從外表就看的出來 (阿可訴你講話那ㄟ攏無"的啦"?)
阿棠人也不錯 超替朋友出頭的 (以後被欺負 靠你了)
目前跟他一起任職學藝的工作
嗯嗯 他每天都會幫我送東西 嗯嗯 人真的不錯

再來應該算趙芝震
他的臉就是一副黑道出來的樣子
又加上他人高馬大 (心想以後對此人要有所堤防)
哪知道我當副服務的時候 (好久好久以前)
幫忙收便當錢 (其實那根本不是我的工作)
他就突然抓住我的手臂 問道"我有交錢吼?"
嚇都嚇死了 而且還是突然 我說"呃(持續3秒).....有啊"
他也沒說什麼 又回去做他的事
如果沒被嚇到死 也只剩半條命 (誇張= =|||)
不過 後來才知道你是個很愛搞笑的人
你已經從黑道大哥轉變成為搞笑天王了 嗯嗯 你也是個大好人

接下來 其實怎麼認識其他人
印象有點模糊了

我是下學期 (也就是這學期)
鳥肉 楷茗姐 彭哥 劉阿謙(莫妮卡陳) 洪爺 JERRY 小耳朵(老張).etc
我跟這些人也開始熟識起來

我有很多人都沒有講到
我覺得在我眼裡
我們班的人都是有笑容 有個性 很團結的"民族"!?
雖然少數人...不合群吧 不過我相信你們都是小孩子 還沒長大的孩子

那我現在來提提其他印象模糊不過應該還能說清楚的人的印象吧

阿方 也就是我們班最像章魚的TAKO
他真的是吼....音樂 美術 各方面天份都極佳
只能說是個奇才吧!! (所以很多美勞部份都是他親手策劃)
不過 他的口頭禪蠻可怕的 (你想怎樣)
聽起來就讓別人以為他在生氣 其實並不然 TAKO 是好人也是壞人(沒有啦^^")

站長 捲毛 JERRY
你們都是國樂社的
從你們身上就散發出一種不可告人的國樂氣息
呵呵^^" (你們都很佳)

昆伯
嘿嘿 雖然看你眼睛都沒睜開 不過我相信你看的一定非常清楚
雖然有時候我跟你理念上有點不合
不過 呵呵 我也謝謝你把我的銳氣檔掉
好讓我不要講話這麼地直 嗯 是你把我壞習慣打掉的 你也是佳^^"

洪梓譯 (俗稱冰箱兒)
嗯 你的言語像似冰風
馬上把人吹成冷凍狀態
沒有啦 我覺得你人很好 超有義氣的
講話也是那種有魄力型的 以後到社會要靠你了 孩子 (喂!!~)

徐文廣(俗稱文廣)
嗯 你真的人不錯 (你在很多人心裡都是屬於不錯的^^)
不過記得以後講話不要這麼的...嗯 別人聽起來會讓人有點不舒服
你很多優點的^^ (孩子 跑吧!!!)<---跟主題無關

小耳朵(俗稱老張)
嗯嗯 你講話真的超好笑的
就是那種極冷又極熱的對話
你的笑聲也市極品(你以後大概是周星馳配音接班人吧!!^^)

張哲翰(我最值得驕傲的學生)
呵呵^^ 我最值得驕傲的學生啊
你不可以被鳥肉他們看不起喔
要有勇氣啊!!孩子 加油^^ 你的一類也是加油喔

鳥肉 (俗稱張雋轍)
哈哈 每次我跟你的對話都沒有冷場
超好笑的^^
嗯嗯 你要加油你追求你的"夢想"喔^^
我相信你可以的!! 誰叫你是我認識的"鳥肉棒"呢?

許仲廷
嗯 跟你很少講話
不過據說你是個好人 希望我可以看到你的優點囉^^

陳崴
哇 你每天都要從"銅鑼"上來
超累的= = 不過啊...
你很適合去參加田徑隊耶0.0
每天都要趕車衝到車站...XD

香腸伯(俗稱陳阿政)
哈哈 都是因為你再培英烤香腸的時候被我看到啦
不然你現在有這個很榮譽的稱號嗎?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覺得很ㄒ一ㄝˋ吧^^" (在街上大叫香腸伯)

陳長瑋(俗稱XXX) 我不會拼啦>"<
嗯嗯 看你每天ㄚˇ ㄏ一ㄡˊ來 ㄚˇ ㄏ一ㄡˊ去的
應該以ㄚˇ ㄏ一ㄡˊ為目的吧!!

小白
嗯 我知道你很負責
不過有點熱心過頭囉^^ 有時候要放輕鬆啦
還有 以後聯誼 嗯 繼續參加 繼續加油吧^^"

彭哥
哈哈 你人也不錯耶
以後如果有機會同班再繼續問你C語言怎麼玩啦

洪爺
雖然這是一個OO網站的名字
不過我相信你沒有傳說中的這麼色啦
你有時候上課雖然心不在焉
不過有不懂就問的你 很上進啊^^ (我就沒這麼上進= =|||)

柏愷(俗稱黃柏愷)
嗯嗯 人又高又帥
應該是很多人遙不可及的夢想吧
不管是台客裝(亮亮) 還是痞子裝(亮亮)
你還是最帥的那一個^^" (哈哈--台痞這個名詞就從此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