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啊?

的確有很多值得往回看的。

想到前一個跨年,我在家,看著電視,手上拿的是書本。
樓上是屁話。

101的煙火,放了三次,我看了兩次。

每次的那個時間到台北,又是另一個我。

17歲到18歲,又是另外一個世界和挑戰。

高三,過的真的很苦。
苦的不只是身體,也在心裡。

或許你知道我在說你,或許你不知道。
但是我很感謝,老天,在那段時間讓我能夠打開天窗想想。

原來什麼叫作關係?

你難受不難受,已經是個歷史,我無法再追究。
但我只更篤定我的感覺。

你讓我,變的成熟。
讓我認識了更多人,解決了更多事情。
我也才終於了解到自己給別人是個壓力。

如今,我依舊秉持著那個信念和感覺。
繼續地往下走。

那晚電話中,我還是說不出那句對你想說的話。
幸好我沒說出口,現狀,感覺還不錯。

2007年,走的不會痛苦。
反而嚐到了更多新鮮事物。

那年的一開頭,是學測。
天殺的我為了這個準備好久。

成績出來,我竟然又是機運讓我考到67級分。
那時候一大堆人拿著菜刀說著要砍我。
我想這是湊巧吧!

準備備審資料,認識了好多人,也感受到什麼叫做不上課。
也讓那些,我一直想挑戰的人,滑鐵盧。

我要證明我不可能輸你們。
你們那種怠惰眼中無人的心不可能帶領你們走向成功。

反正,我贏了。

來了台南,好陌生,誰知道後來我得在這裡待上四年。

再後來,生活完全屬於畢聯會,這個開心的大家庭。
我們有好多歡笑和淚水。

我姓畢名斑馬,敢拿這個名字去開玩笑的人我會生氣!

在這期間,不能忘記我在原班的好友。
到了現在,我們也還有聯絡。

別忘了我們是麻吉團!!!
感情超好的麻吉團!!!

畢業了,生活直落空。
朋友們都在準備大學,我卻在房間床上翻來覆去找不到生活目標。

果然像學長姐們說的一樣,躺在床上像廢渣。

但也在這期間,我接觸到了好多不同的人生。
才知道原來很多人在嘴裡講的人生,是多麼地不同。

音工,我的避難所。

認識很多人卻像家人一樣。學跳舞和學音樂的孩子不會壞!

也在那時候。

認定了,對的人。

離開家,離開故鄉,離開屬於自己的環境的時間到了。

搬宿來的第一天,躺在空無其他人的床上。
我好想念我以前熟悉的環境。
還有好不容易才重新開始的你。

床頭放著照片。

到了台南,感謝學長姐提拔,讓我可以很開心地在機械系館裡走動。
感謝同班同學真的很好相處,你們真的讓我好感動。

車禍當了掰腳二個禮拜。

機一甲今年拼命受傷,2008年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在機械系裡很開心,即使讀的東西自己沒有很大的熱誠。

幫忙了好多活動,參加了也很多,只能說我的生活真的變得多采多姿。

流舞社的捧由也超棒的。
車禍班腳不能跳,回去還可以惡補。
感謝家爸媽讓我惡補,也謝謝四家小孩跳的那麼棒,付出了這麼多。

要不要,約下次,我們再練舞練到天昏地暗,練到看日出,哈哈。

過了兩次期中,終於到了期末。

到了前年,還熟悉的101。
看了煙火,還是舊愛最美。
101的前年煙火比較棒。

不想寫太多關於自己的事情,因為,


跨了2007年,我一定可以跨過2008年!
不對,應該是我可以跨過更多的年,直到我不能心跳的那年。

哈哈!2007太酷了!

來一句響噹噹的台詞

"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