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愛想到瘋了。真是。

這個禮拜都在家裡宅,程度不是我在說。
不好意思鎖了很多東西,那些都是自己的心裡話。

寒假,真是個腐敗的東西。
時間不夠長,沒有打工。
沒有計畫長途旅行,更不用說讀書計畫。

在家裡的時間真的比過以前在家裡的。

不過這星期真是聚會週。
畢家族的聚會。
這次真的好像一個家,大家買東西自己煮來吃。
吃完的時間就在那裡聊家常。

要是,可以這樣多好。

星期四的唱歌我推掉了,可是那天在家我什麼也沒做。
跟平常一樣,看個日劇韓劇。
還花了幾分鐘,看著窗外電線上的麻雀,飛來飛去。
感覺,很平靜,心裡只有雨滴聲。

後來才發現原來什麼都不是最好的。
你的聲音比不過雨滴聲。
前者帶來心跳但是不穩,後者沒有什麼卻是平靜。

撐著面子跟別人說我想開始追求了。
可是自己心裡卻漸漸明白,我不適合愛情,我現在只是個外場者。
看著別人在那個圈子進進出出,我曾妄想自己也在那裡,人群中的一個。
可是我都沒有舉動,看著看著,心裡麻痺也是正常的。

但是回到床上,看著模糊的天花板,其實自己心裡想像的,是身旁有個人可以依賴,我想這樣依賴下去,想像下去。
隔天早上,身旁的熱度依舊沒有增加,永遠只是自己的想像。

想好了要為自己追求,這個寒假我要做到。
順便考驗自己的耐度和忍功還有從你身上回收我所有的心力。

該結束了!沒有終點的路線我卻已經接近跑完。
其實終點在自己心裡,自己決定。

跟別人說
"如果這是沒有結果的,那就放掉吧!"
反正,世界上差不了一個人陪我走下去,差不了一個朋友我能認識。
雖然懂我的人不多,能聽我心事的人更少,但我還是我,堅持的我。
我的觀念雖然沒人可以接受,但是這就是我,老天親手創造的這個靈魂不可能在這裡就被打敗,一定會繼續活下去的。

疑?說好多。
這個星期六是315的聚會。
說是很期待其實也還好。
反正就是一些老朋友聚聚,聊一些很開心的事情。
笑笑,也就過了。

反而比較想跟一些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說說話吃吃飯。
畢竟,久見的珍惜。

唉唉,要學的還有很多。
太早擁有這個自由的個性實在不好,可惜現在想綁都綁不住。

想綁著別人卻不想綁著自己,我真自私。
自己想得到安全感卻給不了別人,我還是自私。
看到別人頻頻示愛卻裝傻躲過不想面對,自私。
期待所有事情都朝自己所想發展卻頻頻落空獨自生氣,這也是自私。

無私,到底是什麼東西?

做自己好像比較容易博得大家眼光。
偏偏面對你我做不到自己,讓你期望落空。
想渴望,哪天你說我是你的唯一,叫我不要離開。
就這麼一句也好。
讓我真的感受到我被人需要,原來我在這裡還有人要我。
被信任被疼愛被關懷,這我想要。
為什麼,沒有人給的了我。

這不就是一個人活著的目的嗎?被需要。

我看不到自己,只看見懦弱的自己蜷縮在角落,拼命想著要怎麼說話才不會尷尬,要怎麼做你才不會覺得煩,要怎麼想才不會讓自己難過。
這些全都是廢話,因為看不見自己就不是自己。
我想給你的全都不是我自己做的出來的。
所以我改變自己思維去配合你的。

到頭來,也沒這個必要。
因為全都不是真實的。
基礎是假的,那在上面的樓房不可能存在。

希望這不是我想太多。
希望我能成功也能被需要。

到這裡,想到看的韓劇裡的一段。
加點自己進去

"我要的只不過是種信任,我想要的是,當曾彥豪做錯事情或徬徨無助的時候,他愛的人依舊會說:"曾彥豪他只是沒機會!","曾彥豪是個會說到而且做到的人!","曾彥豪他只是…….只是想被人需要被人照顧的人!"我不要只會欺騙,我不要只會放在心底卻不說的人,我想要真的人,一個可以讓我不用花費心機去看透的一個人。為什麼…..為什麼我愛的人都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