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

意指小船

後來衍生成小船聚集的地方


這部片
預告打的很瘋狂
還沒上映就已經有電視台專訪他們的劇組

看到演員
其實就想進戲院看
趙又廷.阮經天等等

其實是想看看痞子英雄能夠變的多台

故事劇情:角頭互鬥

可是馬如龍演出來的GETA老大,真的很有氣勢!!!
海角七號裡的他是個沉默的好爸爸

或許沒有加過幫派,沒有加過黑道
真的不知道他們爭的究竟是什麼?

底下的人打架,可是角頭老大互相見面就是好麻吉
這個感覺很怪
我也被它搞得很糊塗

有句話
很容易被遺忘
劇中出現"有情感就沒有義氣"

這句話
放在阮經天(和尚)身上,再適合不過吧!

最後和尚的死
還是沒有人可以了解,他為什麼背叛太子幫走入外省派
就連他自己心底唯一承認的人-志龍,也是送他走的那個人

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

有時候真的長大了
很多事情很多夢想通通忘光光了
還能繼續走下去,堅持下去的...往往都是少數人

年少輕狂
太多事情都只把自己放在最前頭
忘記了自己是誰,只管把全部拋腦後
用力地做使勁地做,只是到最後,能清清楚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又有多少?

風吹草就往哪倒的那句話

或許我爸看到應該會有感慨吧!!

艋舺
演員的演技都很到位,尤其是和尚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看看英雄XD
但是最後阮經天的演技真的讓我吃驚!!

而且
陳漢典真的太好笑了,不失他在康熙的風采
又多加了像趙哥的味道,不知道他敢不敢跟小S這樣演XD

笑點有,讓人感動的點也有
國片真的在成長,謝謝導演把這部戲導的這麼好,的確會勾動觀眾的心

還有
音樂選的不錯
聽到Air Supply就覺得是讓我會笑但是又會覺得很棒很剛好的歌!!
:)
國片!!這部真的很值得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