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寒假

忙來忙去的生活終於過去了
現在要好好養肝:)

以為這個過年會胖到一個無可復加
沒想到我反而瘦了
看來那個練身體的方法有效XD

先不說這個

這趟回家
見到了許多老友
超開心,真的覺得高中有好多事情...我都不記得了= =
奇怪咧明明就只有半學期沒有跟你們一起上課...為什麼你們記得的我都沒有記得= =?

只能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吧?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忘東忘西的,反正過去就過去了嘛,至少我還知道你們叫什麼名字就好啦XD

這學期的一開始我就跌倒了
選課忘記選,所以這學期沒有外系課
也沒有選的想要的課,把機工換掉去修能源

不過很奇怪的,有得必有失,我修到我最想要的通識,也修到了體育課
這表示我這學期如果又ALLPASS
我系內選修只要再3分,通識只要再一個,理論上動力跟電工在暑假之前修完的話

我就躺著畢業了:)

說到畢業
我還有一個令人絞盡腦汁的小問題在腦中盤旋ˊˋ
算了,會有提示的XD

原則上
自己已經是半老人了
好多東西就在寒營結束之後
就不再是我可以在裡面玩的了

可以想見
一直以老人的身分出入救護團,機械系的兩大營隊:機械營和迎新宿營
還有別的領域
我真的沒有想過自己變成老人會是什麼樣的生活

看別人練蛇舞就會覺得想當年,可是我沒跳過蛇舞
看別人練戲劇就會覺得想當年,我被夥伴巴了幾個巴掌還說再來,夥伴都哭了

看別人跟著自己的夥伴笑著希哩嘩啦,就會覺得想當年,我也是在這個名字底下的一員

很懷念
不過都過去了
很多事情
那時候真的很生氣的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當初如果好好處理...

或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打網誌了(也是XD)


還是覺得服務性營隊最好玩
帶的小朋友一直都沒有忘記,尤其是第一個
現在回去還能叫出名字呢XD


這學期如果成功,會接到家教,會有另一筆收入
如果沒有意外,會去買基金投資,另外一筆收入

如果沒有問題,會作兩份專題出來
如果沒有絆腳石,3-4年後的出國應該是躺著等它來


紐約大學!!!!
我要追隨妳的腳步跟著妳去那裡,看看另外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