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一直沒回來寫
其實是打算說等相機出爐在來寫


沒想到等了幾個月
我的相機終於來了

爲了不辜負我的好學生的期望
我就現在來動手寫網誌吧^^


嗯...
終於分班了
心裡很不捨...
想起從前的種種...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大家
尤其是上學期
某個人給我的印象很深 很深 很深
至今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
(TAKO知道...他是我唯一有說的朋友)

雖然以後或許有機會同班
可是我不希望和他同班
因為有太多太多回憶塞在我跟他之間
所以能竟量避免跟他交談就不要了...嗯...



說到最近
同學會什麼也沒辦成
要去哪裡也沒去成
可是我突然覺得
跟以前的朋友也是蠻好的一件事情耶^^

跟一樣的朋友 覺得膩了
也是有以前的朋友幫你撐後台啊^^
(朋友多 是好事^^)


最近也在思考
因為我好像又會回到原點

因為跟以前朋友變好
我突然在我朋友身上回想到以前很多不愉快的種種
我的國三生活 很快樂 也很悲痛
認識了一個朋友 變的很要好 突然因為我的脾氣 又變成仇人
後來畢業 又合好 又再吵架 又再合好 幾個月沒聯絡 現在又變好

這件事情可以回朔到很遠很遠的以前
可是我現在都幾乎閉口不談
既然現在都合好 那為什麼還要回想以前呢?

不過
也因為這件事情
我的心智也因此變的成熟許多
會看到一些以前完全不會注意的事情
慢慢的會反省自己 脾氣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說來就來(牡羊座 典型的牡羊座)

開始
我自己變的開朗 不會因為一件小事而耿耿於懷
慢慢的看開很多事情 不會因為小事就搞的天翻地覆

其實有時候
你對別人生氣 只是多憂慮 多老了很多
但是 有好處嗎? 一點也沒有
那何必對人生氣?
自己有做錯 承認就好 沒事掰一大堆理由 反而越搞越遭
如果自己沒做錯 也不必明講 越講對方越生氣

最近有一項研究
發現"講話越慢的人 越吵不起架來"
你對於一個講話慢慢來的人
你是絕對跟他是吵不起來的
吵架的第一要點是快 (讓對方馬上處於劣勢)
第二是狠 (說的話要狠 可以壓住別人氣勢)
第三是準 (說到重點 直接擊中對方要害)

慢慢來的人 他一直不知道自己處於劣勢
當然 他自然而然就會有一股不可抵押的氣勢浮上來
到時候 連吵都會不想吵 當然 爭執終止


其實這個暑假我一直很奢侈地在過
一直沒有讀書讓我覺得很有罪惡感 (其實有讀啦....還不是因為補習班在趕)
不過
跟以前的朋友讓我看清楚這個世界並不是一個人在過
而是很多人陪著我一起度過的^^


PS 新相機出爐
如果被我遇到 就跟我照'張像
以補充我的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