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如題
最近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最近一直在注意xxx
因為實在是太羨慕他了...(哈哈)

好啦 這不是重點(明明就很哈)
重點是....



我竟然開始認真了!!!
每天讀書爆增至3小時
(不知道有沒有讀到腦子裡)

然後數學...嘿嘿
小考竟然出現79分
英文.國文.各科 竟然都出現從未見過的奇觀!!
又加上不知不覺地去參加"科學小論文"的比賽


ck的行為
是不是已經預見世界即將毀滅
還是說會出現一些天文景觀

其實都不是(...那你說屁啊...|||)
是因為...愛情的力量!!!(誰??)
這個不方便透漏(...+)
哈哈 只有tako知道最多啦

(回想起那天)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把自己心裡都沒有跟別人說過的話
全部給抖出來...
所以就開始跟tako聊了起來
說有關於我的一大堆小秘密(其實根本不小)
他也很驚訝的知道我的秘密!?
不過 我還是語帶保留
因為我並不想讓自己陷入"幾哩呱啦"的魔境中(??)
所以我還是有些事沒有跟他再提起過(我自己提起來會蠻...嗯)

反正最近謝謝tako
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
在我每天的"催眠能力"下
他一定會覺得他很帥的!!哈哈!!



end
ps: 嗯...最近真的有很多笑聲
但是快學期末 我的心裡
這些曾經擁有過的笑聲
漸漸被埋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