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話說今年真的是牡羊座的春天

什麼好事都接踵而來

剛剛看開運鑑定團
她說我(牡羊)的好情人會經由相親(XD 現在當然不可能)或者經由介紹

哇...整個人覺得這就是準!!!
太準了

然後在極道鮮師2上面又看到一個男配角長的像我同學

整個人就是覺得很好玩 (等到哪天 我一定要跟她說有人長的跟你很像)

好吧
重點是呢

前陣子去了台北
就說是夏令營活動組的慶功宴
去那邊HIGH了2天1夜
整個人就是經過爆炸再爆炸的爆炸物 (危險!請勿拍打餵食XD)

台北真的好大...
雖然從山上(第一天住的地方)看下去很小
其實好大=.=...

光是一個西門町就好大好大
不過賣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
還不就那些那些 祇不過多了一層城市風采而已^^"

感謝台北活動組的邀請
哈哈 下次真的很期待能夠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XD)

另外一件事情呢
就是喬巴

我永遠不會忘記
喬巴幫助我的事情
XD

這件事情等到明朗點再公開吧

不過那天我聽到這個消息...
我們班的人都以為我瘋了 (其實他們一直都這麼認為)
我那天在班上 整個就是爆炸+失態

聽到那消息...失聲+爆炸
上課........拼了老命地笑
下課........用衝的去市區XD"
回家........蓋棉被偷偷大笑XDXD"

反正真的發生好多好事情
今年真的是我的幸運年!!!
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看來今年可以找到下個歸屬囉XD"

對了
今天還在街上遇到我姐ㄆㄨㄣ
跟著小蔡

我姐還一直以為我旁邊(咪路)的女生就是98
怎麼可能嘛 我要是跟她在一起會給他們看到嗎?(XD..好變態)

不過他們都錯了
她是我家咪路 最近讓我爆驚訝的咪路XD"

哈哈

我姐越來越有喜感囉XD(這樣講好像會傷她心)

不過有喜感也不錯啊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