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為何今日的主題會是極度美好呢?
請聽我一一道來啊~~~~(歌仔戲XD)


好!!
這個應該從前天說起

那天
我如往常的到9班打聲招呼(眾所皆知啦^^)
然後呢...

呵呵
當然不會忘記我最主要的目的~!!!XD

然後啊
就不知怎地?
那時候他們在收書包!?


又加上昆伯坐在附近

然後...
最爽的事情發生了>~<

撞到我了>////<
哈哈 當下難掩吾之笑容
頃刻RUN出教室 對著SKY大笑3聲"哈!哈!哈!"

哈哈 第一次接觸...哈哈^^"
整個人就是爽吧^^

但但但...
這還不是極致 (即使TAKO.我家長大的言的耳朵會被我唸到爛掉)
這是為啥米呢?
再請我一一道來啊~~~~


當天(88節)
慶祝完後呢
回到家 (免不了先開機嘛^^)
然後上即時

突然發現...98分在線上
想了一下 (請求極限值(t) ) <---讀數學跟物理到崩潰XD
然後馬上跟她聊天^^

哈哈 那天整個就是超美好的一天
一天就發生兩件好事

吾之心臟即崩出耳!!!
哈哈 (染上了文言文+XD的惡習) XDXD

那今天發生什麼事情呢?

今天還是不忘到9班報到
(拜託 我已經到達一種吃狂的程度...|||)
每天這樣看就覺得.."他的人生真的好成功!!!"

羨慕到一個極限 (可是羨幕不等於臉紅)
我明明就沒有臉紅...生氣=.=+

反正看到他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就對了 (不過我還是對他的表演朋友耿耿於懷...+)

嗯...
後來遇到楊哲 先生
與我志同道合(自HIGH)但是後來從有冷氣的教室班出去住

遇到他 他跟我說"他想回來"
嗯嗯 聽到他說的當下
我與我加鹽(家言)突然感到一種"同伴,你回來了!"的感覺
哈哈

他說他會想盡辦法回來(MIB..?)
所以我跟我加鹽一直很期待他歸隊的一天 (看向夕陽0.0)

然後中午照樣翻圍牆(對不起 我是壞小孩>"<)
午休的話呢
因為國文老師的火車誤點嚴重
所以沒得趕上第一節課

我們也就開了班會
要選一些比較不重要的職務
但是...



"班代"兩個大字寫在黑板上
整個人心中就有一種夢想 "當班代"

可是誰會提名我? 投給我呢? (投給自己是一種自信 提名自己是一種不要臉...|||)

不過...
就在提名班代的當下

我聽到了一個聲音

"29號 我提名29號"

我往回看...看到了一派光芒

看到了!!! 我的名字被寫在黑板上!!! (整個人幸運唷^^)

哈哈...後來的結果呢?

當然是...(我選上啦>~<)

"哈!哈!哈!"(面天空大笑)

當下難掩笑容
馬上跑回自己座位開始偷笑 哈哈哈

以後我跟我加鹽(他是康樂)
就包辦班級上所有好玩的事務了^^
嘿嘿!!!

有空來這邊來一起討論吧^^

後來的班會課又是一大好物!!XD


班會課學弟+學長
要聽竹嶺男聲的表演
楊HIGH的班級剛好在旁邊

挖勒!!

楊HIGH的功力(這指自HIGH)絕對在我之上
還在全校面前學羊叫!!!

我的天 當場覺得好笑又傻掉!!哈哈^^
有他這個朋友一起HIGH真的不錯!!嗯嗯!!

我們班在表演完後
還要求唱一次校歌!!!
我們班竟然還全體起立 (包括我囉^^)

害的全校(有一半1年級無起立狀態)都起立附合

整個現場就是HIGH!!!
超猛的


我要自傲的說!!!

我不再是以前囉^^
我是215
我以215為榮^^ (COME ON!!YOU KNOW IT!!SHOW IT UP!!)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