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眼睛一睜開來...
就知道今天的運氣不會好到哪裡去...|||

"6.40" 手機上顯示的時間

因為昨天的假日輔導我沒有去
所以昨天晚上的時間(夜深人靜)我打電話給教官
教官說早上八點就要到(....||||)

整個當場聽到傻眼...
8點...不是吧 假日也要這麼早到啊
不過總不可能問教官可不可以晚一點吧

SO...."6.40"<--我永遠記住你XD"
好啦...因為車還要很久才有
所以我就閉上了眼睛 催眠自己說再睡個10分鐘吧


好了 眼睛睜開
看到窗外的景色依舊這麼的暗

我終於可以驕傲的說 "媽...我做到了XD""
看了手機...

"7.30"

(驚!)整個人就是從床上跳起來
(奇怪...外面還是暗的啊)

XD 原來眼睛沒有睜好(有這種事?)
其實外面太陽已經大的咧....||

好吧
套一句伍佰的歌"衝衝衝 芭樂蓮霧我最勇"XD
再套一句蘇市長說的話"衝~~衝~~衝~~"

好啦 就這樣
過了半小時的時間

我就出現在竹南火車站囉XD(快吧~我也這麼覺得)

當然 身上穿的當然就是最引人注目的--"卡其閃亮制服"

哈哈 因為大家都在看啊(心想:今天是假日 怎麼會有人想穿制服啊XD)

我也不想啊....誰叫我教學弟妹教到忘記拿制服穿 結果被教官記
(好像你很認真一樣= =)

好吧 就這麼瞬間
我已經抵達竹中校門口XD

(因為中間沒有特別的事嘛XD")

好啦 慣例地說
心得是一定要寫的 打掃是一定要做的
BUT!!XD

我花了10分鐘寫心得
(內容還不就用一大堆累字 以充實心得XD)

寫完了 給教官
詢問教官還需要做什麼

教官與我對話--

我------"教官 寫完放哪?"
教官---"放那邊 要夾起來!!"
我------"喔 好 還要做什麼嗎?"
教官---"可以了"
我------"? 什麼?"
教官---"你可以走了"

整個人就是開心XD
竟然不用打掃 實在是給他...XD"
不過也因為這樣...
害我原本的整個計畫全部亂了= =

好吧
走去市區
XD 言言問我要不要去竹北
因為竹北有園遊會

好吧 我當然是想過去..
可是我不想花錢XD

(20塊也是錢..)

而且我想說竹北認識的人不多...
不怎麼想過去

後來還是去了XD(不要再問我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上去的XD)

好啦 就這麼轉眼
我到了竹北校門口XD

在裡面啊 遇到好多好多人
但 你猜怎的 遇到的人裡面沒有半個竹北的XD
其實是認識的少 加上不是新竹人 再加上沒有通知竹北的同學要過去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雖然說腿快斷了XD)

繞啊繞的...嗯 因為昨天晚上學舞
雙腳好像沒知覺似的 整個人就好像在浮一樣XD
(HOUSE用腳比較多 幾乎不用手)

好吧...我真的在浮
不過看很多同學..蠻好玩的XD

後來呢...我跟言跟小孩子在樹下休息
突然間... 很吵雜的竹北校園被一陣爆炸聲所停頓
每個人都往聲音點看

可是也看不到什麼
到底爆炸聲怎麼來的 我也不曉得
只不過剛開始的時候 竹北校園變的超安靜...整個就是很安靜XD

後來我跟兩個人一起搭上回新竹的公車
(今天這樣花下來 我的錢包空空如也啊...)

原本說好的計畫 下午去買衣服
因為我跟言兩個人都累了(超想睡)
所以就跟另一個人說取消了
(我還帶好相機要去試穿說XD)

好啦 我去布羅特買了麵包(原本要去RT)
在火車站買了飲料
想說這當午餐吧..

結果 XD 遇到林勤
不過他旁邊還多了一個人(女) 應該是他的朋友
我問林勤要去哪
他說他要去苗栗!?

(怪怪...你要去苗栗做什麼咧?)
結果跟我說去找朋友(不是吧...)

原來他是陪那個朋友一起南下找人(XD 聽起來好好玩)

不過呢 我當然是要回家啦..(想睡的咧)

突然間 那個女生對我說(黃義達XD)
"ㄟㄟ 你趕快過去好不好 這樣我就用多一票了XD"
"? 過去多一票?"

原來他們兩個無聊到在那邊玩冷暖色系過磁票口的人數有多少
XD 聽起來是很好玩= = 不過我要搭車
可是他們兩個人選的一定是不一樣的色系啊...|||
啊我穿暖色系 到底怎麼辦咧?(我覺得我今天穿錯服裝XD)

好吧 只好等他們兩個玩玩這場遊戲...|||
反正撘同一班車嘛!!

好啦 最後比數是那個女生贏XD

他們之間好像說輸的要做什麼耶
結果林勤再月台上做了一個舉手的動作
說道 "中華民國萬歲!!!"

整個人就在"謝"XD"
我跟那個女生在他說話的同時
就馬上溜掉了XD

後來呢 他們原本是答應三件事情
不過林勤好像不知不覺中已經做了一樣
剛剛中華民國又一樣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樣

哈哈 我跟那個女生再那邊想要做什麼好(其實我只是給給意見啦)
(林勤一定很恨我XD)

結果是...將將
從火車廂投到中間
邊走邊說 "動感光波 嗶嗶嗶"(不知道是不是說這個)

哈哈XD 我跟那個女生走到終點站
拿出相機拍他 共歷時1分鐘
(你知道的...在大庭廣眾做這種事情...整個就在"謝")XD

不過他真的很敢啦 如果我喔?
想一下子 馬上跑XD(沒種= =|||)

哈哈 後來他們兩個就繼續他們的旅程
而我在竹南下車

繼續我的網誌囉XD

-END-
PS:昨天網誌一天瀏覽人數快70XD
哈哈 整個人就覺得很高興 謝謝你們的瀏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