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我今天標題下"SHOCK"
XD

其實是最近這幾天...
突然得到的消息好多 而且來的很突然...

段考兩天過去了
感覺其實很充實 不會像以前能混則混
每次考完試都擔心自己考的很差...

不過!!!!這次不同啦!!!

幾乎每科都有看一點 所以還蠻高興的^^(當然有些科目我還是沒有碰...)
即使考差了 我也無所謂
有看到懂不是最好的嗎XD" (人的眼光要遠嘛XD)

嗯..尤其是聽到今天的某件消息
有點...讓我不知所措吧...嗯...
除了安慰也只有安慰...唉...

再加上我的一位朋友
他說他自己....嗯....我還不知道事情經過 不過我大概也只能安慰吧...


哈哈

今天呢 擺脫掉考試的壓力
整個就是輕飄飄到快飛起來XD

然後走在我後面的是那個那個...
喔~~~~~整個人就是好高興XD

今天一定是個好天氣(早上起來就這麼覺得XD)
到了公車站...

!? 看到兩名街舞社學妹在那邊有等人樣

原來他們是要去拍貼 順道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說等到6點補習之前都沒有事做 就一口答應
他們後來補一句..."我們班的強那森也要去喔!!"

XD
強納森 聽名字就知道是外國人XD
跟外國人拍貼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呢!!

哈哈 走來走去
到蓋酷的前面
JON還遇到他的同鄉人(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我剛開始以為他應該是JON的阿姨或者是長輩吧...

沒想到是跟我們同年紀(好臭老喔!!!)XD
JON跟他的同鄉寒喧幾句後
我們就到2F找機器拍(1F的機器裡面都是人)

雖然2F的機器有點差...不過將就用吧XD
拍的時候啊

大頭貼的機器不是會分成兩個地方或更多嗎?
一個鏡頭 一個畫面嘛

想當然台灣人一定都知道 拍照不是看畫面 是看鏡頭
哈哈 JON剛開始完全不知道
所以有些照片拍的不怎麼好...

不過後來他開始懂得要看上面的鏡頭

哈哈 我接著說 "換位"

哈哈 JON整個就是無言
(他大概是不懂為什麼拍照就拍照 為什麼還要換位咧?)

後來拍出來的照片..
我是覺得還OK啦 不差不差
(這些照片大概我被我炫燿一陣子吧XD)

後來我們帶JON去找魔術社副社
他好像跟他很熟似的...(周宏...很會裝熟喔XD)
不過語資就是語資!!!
果然全程都用英文溝通(太厲害了XD)

後來一個學妹就先走
我跟另外一個學妹因為補同一家補習班

所以買了東西坐在站前吃

(好死不死又遇到兩個學弟= =...XD" 大嘴巴學弟)

今天就是這麼累...
考完試還要補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