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今天是星期六
為了彌補上次在社博貪玩而沒有去創世幫忙

所以選了這個星期六去募

我承認 我大概是最晚到的那一個(嘿嘿!!我從竹南來)

好吧 我在這之前是先有去以前國中看看學弟妹們的運動會
(不過都沒有認識的)
我跟我媽去我妹的班級 我妹的同學說要認識我...|||
我當然趕快"酸"啊....


到了以前國中的導師室後
跟最自HIGH的勁爆老師聊天後 我當然是先要發票啦XD
(反正是做愛心XD)

結果他跟我說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她說她的學生幫他清她的雜物時
把他留下來的發票跟信用卡帳單全部拿去丟了XXXXD"
(我當場笑到不行)

不然我可以拿到100多張的說...
好吧!!! 在我妹的班級上面白吃白喝之後(他們班導以前跟我不錯熟 所以請我去吃)
然 後就這麼出發到新竹漢堡王囉^^

到哩...
我看見許多我認識的人在漢堡王前集合
(唉唷...反正很多人)

哈哈 好巧不巧的在站前廣場遇到+N XD
我當然也是要先 哈哈 做愛心的發票

哇 沒想到他同學也很好心 把她的發票全都給我^^
(整個人就在有以前歷史老師跟+N他們的加持下 變出好多發票)

好吧 回到原點
我拿了一件背心 和15班的兩位同學一組一起走
原本是說要去大遠百(因為路嗄嗄說她在那 哈哈 當然也是要做愛心的發票)
後來我們就在去大遠百的路上要到幾張(沿途一直喊:順手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
不過還是不夠多(看到另一組的發票快到100%....||||傻眼)
不過那組同學說他從家裡拿來的(去...XD")

哈哈 今天在路上遇到男人(17班的一位同學)
第一次遇到她 跟他打招呼 問她 她說他目前身上沒有
後來在路上再遇到她的時候 她說他在皮包翻一翻發現好多
全部就捐給我們XD"

整個人就好高興

哈哈 當然啦 很多人都問我們是高中生嗎?(我們當然回答是啊)
嗯...在阿忠冰店那邊遇到那個老闆娘跟兩個姊姊

老闆娘說他有發票可以給我們 所以跑進去拿
那兩位姊姊則是在那邊一直翻(後來大概加起來有10幾張XD")

還有很多人都是我們走後
跟在我們後面一直跑 然後追到我們說"這些給你們"
(今天遇到的都是好人XD)

尤其是SOGO樓下的姊姊
整個就在讚

從中興的左邊 到右邊 我們都走這麼久囉 她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然後說"我們有發票"

還有啊!!

從大遠百的回途中啊
我們遇到幾個看起來"有點不好惹"的人
不過我們還是說那句話"順手..."

他們就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
我們跟她說 謝謝 他們就回我們說 不客氣XD"

還有一些最近選舉快到了 然後有些人會出來打零工幫忙發傳單
我們遇到兩個姊姊 人超好的!!
我們經過就跟我們說 他們身上有發票 所以就給我們

還跟我們說 要投給他目前在幫忙的這位候選人
XD 吳承勳就突然說"好啊 再過3年" XD 那兩個姊姊頓時不知道說什麼
只好笑笑的跟我們說掰掰

然後到東門國小的時候 有四個關西的舊作在我們的前面
當然義不容辭的去問囉^^

結果他們跟我們說"沒有耶 不過我們有再打電話給你好不好? 留個電話吧"
(當下是很想留 不過...哈哈 想也知道他們是開玩笑的) 我們說聲謝謝就走了^^

最後!! 哈哈 這是一定要提的
讓我們的發票箱大概增值20%以上

那就是....將將 我要謝謝我媽XD

嗯 那時候我們是要返程了吧
當路上突然覺得這裡好像來過(基本上 我在新竹不走這麼遠的)

哈哈 我突然想起來 我媽曾在這裡買過衣服
所以就憑著記憶找到這家服飾店
(那個老闆娘人還不錯 去他們那邊有東西可以吃^^)

好吧 我鼓起勇氣開了門進去
當然要先表明自己的身分(反正我媽在那邊買過很多衣服...)
至於花了多少 我是不清楚啦 不過我記得我那次去的時候 她好像買了...1萬多...|||

哈哈 沒想到這招果然奏效
因為他們店裡有一個姊姊是跟我表哥有相親過的 跟我有比較熟
所以他就說"等等喔"

後來她拿出一疊發票 說"這樣應該夠吧?" 我頓時傻掉
這一疊少說有50張XD

哈哈 跟他們道謝之後 我們就回到了站前 計算我們的功績XD
也沒有算啦 反正這是大家的愛心ㄚ!!

結果老師說..."哇...你們這組未免募太多了吧!!"
XD 我當場HIGH到不行
原來我們這組遇到的好人有這麼多啊

免不了跟附近的人炫耀XXXD"

好吧 1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但這一小時給我的經驗卻是不能用單位來計量的!!

後來我就跑去東門成團練 晚上去上舞課

-END-
PS: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 那就感謝天吧!!XD

好啦 我憑我記憶列單出來巴!!

以前歷史老師.+N他們.寶貝和果果.阿忠冰店老闆娘和兩位姊姊
SOGO樓下兩位姊姊.大遠百穿西裝紳士.國際對面大姊姊.花田附近的三位姊姊
.後來在站前遇到的一對情侶.幫忙助選的兩位姊姊......
當然還有 跟我表哥相親的50張UP發票大姊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