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執著 大概永遠都會是我的座右銘吧!!

該說我喜歡一成不變還是熱愛

期待著時間會停留地那一天會到來

渴望從前的好朋友會在我身邊

妳也是


最近舊問題又浮上檯面
我卻熱忠於此

我都很希望 自己 可以讓身邊的人開心
(人常說開心也一天 不開心也一天XD")

但...我才發覺 這不是對的
有時候 靜下心來 看看自己的背後
(不是衣服髒了= =+)

反省今天做了什麼?

我常常大笑 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很開朗的人XD

沒錯 我是

我很希望身邊的人對我很好 一如我對他們一樣

這能說是4月2號的悲哀嗎?
我總覺得 雖然我有牡羊座的熱情.執著
卻少了點神經大條.沒有妒忌心的心理

怎麼說 大概是染上天蠍座的色彩吧!!
牡羊跟天蠍!? 是個很怪的組合吧!!^^

喜歡無憂無慮的感覺 大笑的很自然
但我 臉皮沉重 望脫去厚質層 還我乾淨的面孔

但好難 我帶著這張臉
我看到的世界依舊 但我的厚質層對外界發出嚴重警告

"此人不易觸碰 請當心" 的警告標語

我總是 給別人兩種感覺

今天跟咪咪去吃飯的時候
我們聊到人格的東西(ㄟDO...不知道耶 反正不知不覺聊到這個XD")

咪咪"聽說人至少有兩種人格"

我大概 是這樣的吧

我並不像仙人掌如此難以觸碰
但也沒有像百合如此溫柔

我的從前 是個難以令人接受的過去

我做了許多令我後悔的事情
可以挽回的 我卻無法挽回
我身上的標語 就好像也在警告我
"大家都不易觸碰 請當心"

或許就是那標語 像長城 隔開了蠻族與漢族
阻擋了交流

我很謝謝215班上的所有人

謝謝他們 對我的重視與關心

其實沒有什麼 只是梅花綻放時的光芒 倏忽即過

我在班上的任何活動
都是因為你們才玩得起來

我想盡力辦好任何事情 班級上的東西我都盡量想做好
你們真是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XD

或許時間還短 還沒辦法認識你們太深
不過我真的覺得 你們全都是好人XD
(哪像我剛到215 看到的全是書呆子XD...不好意思啊^^")

我的用心 你們看的見(XD 選舉啦?)

祝福我早日把厚質層拿掉吧XXXXD"

-END-

PS 聯誼.運動會.園遊會.全部都在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