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期待的運動會-12.10來了

就基於前一天晚上的叮嚀 我跟大家說"能盡量早來就早來"
結果說這句話的人 今天遲到了= ="
(可能還是最晚到的一個)

我知道 說晚睡絕對不是藉口
只是因為...最近真的有累到(絕對虛脫XD)

好吧!!
既然我晚到

一定有需要我的地方 先衝到休息區幫忙布幕作業
在回到教室看看哪裡需要作業?

好吧...今天早上口氣不是很好
實在是那時候腦筋有點混亂...= =""

然後大家都把物品拿過去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進場!!!


其實事後想起來
我們班 應該是除了301班以外 進場蠻爆的一班

"客家"耶

拜託!!誰會想到這麼獨特的主題XD
我覺得扮村姑最像的應該是ㄚ狗跟林人浩XD""

ㄚ狗的那身打扮....不知道啦 如果分開看還好 逗在一起就超像村姑XD

然後扁擔啊.斗笠啊.捲褲管啊.村姑啊.鞭炮啊.旗幟啊

我們班整個就很客家(當然少不了一點台味啦XD)

我自己內心還是一直覺得我們班進場應該是不錯的XD

好囉 學弟已經表演完了
那現在這場耐久戰已經開打了XD"

時間先回朔到前天晚上

時間.12.9 PM5~6.40(正值音樂會)
地點.215休息區
人物.215幾乎全班

大家都把他們的東西搬過去了(桌椅)
尼龍繩.剪刀.膠帶....

就是為了明天運動會的會場佈置作準備
架布幕啊.排桌椅啊.綁緊桌椅啊 我超級感謝當天在休息區做布置的人

同時間內
教室裡也有人在幫忙做事情
穿罐子啊.做拉拉棒啊.把布幕剪洞啊

我真的對於在教室的人超驚訝
我原本估算 他們應該是先把布幕剪洞 然後出去找石頭 就順便去休息區
結果不是

他們罐子穿好.拉拉棒早就做好.布幕正在做
這也不過是大概40分鐘的時間

真的超猛的!!!!XD


然後布幕挖好了 拿去休息區比對一下
嗯....量好了高度 開始架架子

好吧..這是一個誤點
架子架太矮 這會讓遠處的人看不到(這是一個缺失)
再者
前面沒有太大空間站人 所以應該讓出一個大空間出來
好吧!!

這些問題是當初沒有想到的

架子架好了 桌椅都擺設好了
我們就留下一絲光亮 等待明天晨陽相輝映

插回進場完

天空不作美...早上就對我們來個下馬威
下雨....|||

還好我們有斗笠可以用XD"(感謝YES TING 他媽媽之幫助XD)
但是問題來了...

大雨讓所有電器用品遭殃

所以...我們音響整個會完蛋

但是又沒有適時遮雨的東西
想到了

村姑的頭巾XD

所以用頭巾暫時代替XD"

但是 卻出現一個我們完全不會想到的隱憂
"音樂太小聲"

導致後面的人完全聽不到...
這也就是早上沒有辦法讓大家HIGH起來的原因

這個問題一直到下午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但我們還是有想出應對方法
只能對他們說 跟著做動作吧!!音樂認真聽XD

沒想到 大家真的HIGH起來了耶XXXXXD"

但...還是沒有能拿到精神總錦標....唉...

依我歸類 沒有得名大概是以下原因
1.沒有班服 看起來沒有新鮮感
2.布幕不高 對於對面的人會看不到
3.不夠顯眼 雖然啦啦棒很OK 但沒有全程拿著
4.音樂(最重要的) 沒有辦法讓大家都聽到 這是我的缺失 當初沒有先試試看
5.程序RUN的很亂 讓大家會無所適從

大概就這些

不過在這場運動會上
我覺得該學的 不是看到缺點 而是看到缺點背面我們還可以加油的空間
有了缺點 才會看到自己離優點多遠!!
有了缺點 才有機會讓自己進步

但是...我有一點要抱怨

班旗的得名 去年的我不清楚
但今年的卻讓我無法理解 不只我 我的朋友都這樣認為!!

那個班旗明明就沒有比其他好看
做的顏色不搭 又單調 沒有創意 竟然讓它可以領獎

我們都不能理解今年班旗評審員的眼光..."""

好吧!!

大家都搬回自己的桌椅
我傳訊息說要大家先留下來 我覺得應該排個時間跟大家好好說說話

好啦 我把它CALL感性時間吧

我第一個發言
我還沒說完一句話...我就淚眼泛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付出了努力 卻沒有回報
同樣地 我很愧疚沒有讓班上得到應有的回報
講沒幾個字...我的嘴邊開始有了河川...

大家都跟我說沒有關係 我後來也是笑笑的回應他們
但是 沒有讓他們得到一定的回報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嘔吧!!

今天謝謝在感性時間留下來的所有人

我向大家承認 我是個很愛哭的人
但不會因為壓力大而哭(我壓力越大 越亢奮XD)

我很怕我愧對於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要是哪天愧對他們 我自己會良心不安...

不過後來他們說 他們其實都有玩到^^ 覺得很高興
跳舞.口號.加油聲喊的很爽XD

在我小小的心靈裡總算有一點慰藉

接下來是大家想講的可以上來說

大家都對於籌備的幹部都很感謝
我很感動 我不知道其他幹部有沒有感動到(一定都有)
只有我是最好笑的那一個 講一講就崩潰了XD

感性時間結束 為了歡送要遠移美國定居的同學
所以就匆匆忙忙的衝出校園

我在空盪的竹中操場留下一句話

"竹中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