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TODAY IS 12.12

THIS DAY IS ALSO OUR 215 CLASS' FUN DAY!
(以下英文...省略XD)

嗯 就是之前在運動會前說好的聯誼啊
就在今天12.12號嘛

那麼...就要辦嘛!!^^

因為這攸關到全班人的終身大事啊!!!(...||| 扯太遠囉)

可是運動會費盡了所有精力
哪裡來的心力去辦聯誼啊XD(運動會真的有累到)

嗯...今天早上8點多
哈哈 又是同樣一句話(我遲到了)

每次都這樣= =...難道是冬天?!

原本是要搭8.20分的自強過去準備
結果搭9.09分的電聯(是電聯嗎? 算了 我忘了)

在這裡先跟對方班代SAY SORRY XD"

嗯..我應該算是最晚到的那一個(睏寶 辛苦你了 最早到的一位)
楊妞.小彭.睏寶.我都到了之後呢

我就跑去竹中拿粉筆(玩遊戲用的)
拿完後 我們就到光南去買一些聯誼要用的物品

(停!!!)

在這裡穿插一件事情

時間:?
地點:靠近竹女的地下道
人物:楊妞.我.小彭

哈哈...因為先叫睏寶回家拿眼罩(辛苦你了 你應該也是最常回家的一個XD")
所以只剩我跟楊妞和小彭

在經過地下道的時候
楊妞說: 原來這裡能走啊? 我以為只能走上面

我跟小彭有點傻眼(哈哈...你太少走這囉!)

我們還是走了那底下

走著走著 赫然發覺...

有一輛賣著芋泥的三輪車老伯伯騎著他的芋泥三輪車賣著他的芋泥但是沒有賣三輪車(真長= =)

他要騎上坡 看他騎的一副辛苦樣(他還笑笑跟我們打招呼耶!!^^)

所以楊妞就決定幫他上去(就在這個時間的這個時候...)

楊妞跑過馬路一直幫他推 當然我也是^^(我們都是乖小孩)

小彭就在旁邊邊看邊笑(她大概是因為芋泥三輪車所發出的芋泥音樂)

幫完之後 我跟楊妞還真的期許他能給我們芋泥吃(不過...一碗30XD")

所以我們跟他說聲掰掰之後就離去了(記得以後看到他要買他的芋泥喔XD)

好吧 小彭說如果要橡皮筋 可以去他的教室拿
因此我們就跑去藝大

在等的同時 楊妞要找他的姊姊的畫展
因此我跟他就入內參觀了一下子

我在欣賞的時候 突然有人偷偷跟我說
(同學...要記得簽名喔)

= =...傻 原來是人啊?XD
好啦 我知道 我會簽的

所以在臨走之前我先幫他們簽了一下
我還問了一句..."你們可以幫我畫斑馬嗎?"

XD(現在想起來我還真的有在白吃XD)
"不會耶 不好意思^^""(他們回答道)

呵呵...頓時我還真想回答說"那我可以貼膠帶嗎?"
(因為我在光南有看到"斑馬膠帶"XD)

不過我還是沒有問...(其實..我話很少XD")

好啦 辛苦小彭的爬樓 我們還是回到光南(這時候睏寶已經回來囉)
買阿買...買阿買...

後來我們去吃甘泉(魚麵) 順便在那邊做名牌之類的...
我們在那邊分了組 想隊呼

我跟睏寶一組 對方大概會來總共12個女生(因為跟5.11班)

我們回到麗池 就開始了我們的遊戲
不過還是有幾個女生沒有來(有些感冒 有些的不知道)

最後就大概6~8個吧(沒有數)
還好我們班來的也沒有挺多XD(可別到時候形成強烈對比XD)

好啦 基於風大
上面的公園比較沒有這麼大的風
所以我們就到上面的一個凹型草坪上面玩

我覺得裡面最HIGH的應該是穿拖鞋
大家笑到肚子好痛

最不HIGH的應該是剛開始的相見歡吧XD

嗯...不便多說 我覺得這次還頗好玩的說 大家都有笑到XD
謝謝關主 巫魚.大豪
謝謝隊輔 楊妞.小彭 睏寶

哈哈...說實在話 這次聯誼沒有很多時間準備
可能也是因為日期 有很多人沒有辦法參加
(如果下次連任的話 我會找好時間的!!XD)
(不過下一任應該不會是我XD)

這次的缺失蠻多的...不過還好大家都有玩到 比預期中的情況好很多^^

今天應該要謝謝所有來參加的人!!!
還有最後的那個留言版和福客多的店員姊姊

那個店員 是怎麼回事?

時間:早上
地點:福客多
人物:店員姊姊.楊妞.小彭.我

哈哈 要找脆笛酥(要玩傳橡皮筋的遊戲)
結果只找到一包的

我們就問店員說有沒有大一點的(桶裝)
他就說 沒有耶...

後來她又問"你們是要幹麻的呀?"
"玩游戲 傳橡皮筋的遊戲"
"哦哦 那我們學校的遊戲應該可以用這個"

可見...他是個學生XD(這大家都看的出來= =...)

原來是他的學校要辦活動
而他的組別好像要想一些遊戲去玩

嗯...我們又幫助了除了芋泥的老伯伯之外 另外一個急著想找遊戲的人XD

好吧 我們買了三包脆笛酥 就先離開了

後來呢...我們的個人懲罰(幸福家庭)

就是去跟店員說"滷肉飯來一碗"
(一定沒有的嘛)
就再說"你騙我 你們一定有賣"
(可是變不出來啊)
再說"為什麼我買不到滷肉飯"(跑掉)

這很好笑吧XD"

哈哈 可是那個姊姊好認真...
認真到還回答說 "應該有罐頭...||||"(傻)

結果後來我們還是沒有再玩下去(因為她真的好認真XD)

所以我們跟他說明之後 我們就離去了

回到市區 我必須搭火車先回家
而他們 大豪說要去吃飯 小彭他們說要去一下SOGO

兩幫人也就這樣散開了^^...

(今天真的頗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