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聞到了夏天的味道
(該怎麼說呢...就是有那個味道啦XD)

早上風徐徐吹
真的很涼快

3.18 竹中班際球賽
我奉命拉去加油(明明就自己想去)

想不到去的人還真多...

人山人海

我以為8.40要比排球
所以早上才急急忙忙出門...

結果是先比足球
(當然...第一場贏啊!!)

早上的第一場比賽就叫了好多聲
整個喉嚨好像在發燒><

我加油到中午
才發現到....

今天好熱><...我還穿了薄長袖...
還是很熱...

結果要拉皮帶出來拉不開...
(因為我第二次用那個皮帶)

結果搞了快20分鐘...(這是...天下第一奇事吧XD)

好吧!!

在我搞皮帶之前的那段時間
我先來好好敘述整個早上賽程吧

早上8.40 足球第一場 VS 13班
這場比賽感覺還好...

大概到10點多吧
我們班的三組籃球A.B.C 都比過一場

我印象中好像是A組跟C組留下來吧
(B組出了什麼事呢...? 誰知道 我沒有看到XD)

再來是排球
排球隊隊長+社長在我們班
哈哈....排球應該是很OK

但是呢...第一場很不幸地遇到17班...
17班光是有草莓一個人就很夠了!!!只可惜兔子沒有上來
(他好像踢完一場足球就發燒了...)

很驚險地 我們班...每局差都大概3~4分吧
飲恨><....

那現在就剩籃球AC 足球而已了

(後來C好像也敗了)...剩A

下午賽程!!!
我們班A組冠軍 足球飲恨

大概12點多的時候吧
我還是一直待在排球場 (反正班上休息區沒什麼人 又沒有比賽)
所以我在那邊幫其他班加油XD

我覺得有兩場都打的超刺激!!!

3班VS??
12班VS4班

3班那場 我只能說超厲害!!!
那顆球已經在第一個人的手快落到地上
第二個人打球 但是還是快掉
第三個人把他救起來 送到對方那!!

那顆球就在短短不到2秒的時間 衝到三個人手上 送出
那顆球真的打的很厲害!!!

然後後來還有擦網啊.殺球啊.扣球啊
真的超好看

12班那場(兩邊都有認識的...所以不知道該幫哪邊加油><)
我只能說 整場就是好笑吧!!!

他們在打的時候旁邊都要讓開
因為每次都打到飛出去 然後第二個人救 第三個人送
有一顆 真的真的很好笑!!!!

那顆球從12班送過去
4班接到 第一個人(他在左側)打歪送到他左後方
第二個人在場外救球 在從裡面的人要再送回去12班
但是呢

因為這顆球真的太偏
12班打的人都以為接不回來

在歡呼之際.....

球落到他們班的場地上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全部的人...(除了12班的嘆息)其他人 我想大概都笑到翻掉了吧!!

我站在12班這加油
以前有很多1班的在12班
所以幾乎沒有比賽的1班人都來這裡吶喊助威XD

我看啊看的...怎麼突然覺得左肩好重
(是的...不是你想的鬼壓肩XD...)
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壓的><|||

我看他..他看我...?
他就說 嗨 12班的嗎?
"我 (手指) 215"
"哦 15班的啊"

我不得不承認 這應該是我跟不認識的人講過最短的一句話XD
(雖然我真的不認識他><|||)

沒差啦 他應該是我朋友的同學吧

可是我就覺得怪怪的= =....哈哈XD

不過最後 我們希望贏的班級都沒有贏

後來排球好像不了了之了...

下午的話..我就足球加油完就是看一下籃球

哈哈 沒想到籃球得冠軍耶XD 爽!!!

阿亮.仲渝和小飛人真的都太厲害了!!!
XD

足球嘛...我們贏了我們心目中的強者-12班
我們好像是1比0這樣打下去吧 後來就維持這樣 贏了那場比賽

但後來...對10班的那場 我們輸了
因為我們班有打進一顆烏龍球(所謂烏龍球就是自己打自己的意思)
我們在旁邊就覺得好可惜 (不過希望同學不要愧疚!!!! 不過是意外嘛!!!)

吼!!我要講的是!!
對手裡面有一個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說他腳賤嗎?
他把保羅的腳踢傷了!!!

他真的很好笑
他對上保羅 結果他好像跌在地上 球好像卡在他們兩人的腳之間
他就一直踢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踢
結果保羅的腳被他踢傷 (保羅還蠻厲害的耶!!!)

我們站遠遠 剛開始還以為保羅在演戲 結果沒有想到是真的

當場很想打那個人一拳...(因為他看到保羅受傷 一下子就跑的遠遠的..+)

我把保羅扶回休息區 他說他還抽到筋...XD
小龜去保健室拿了冰塊後...幫他冰敷他腳上的黑青

後來保羅回去的時候..就1比1了
就進PK賽 他們班一下子進兩球...所以我們班就這麼輸囉

(沒關係啦 有紅錦旗就好啦!!)

後來就大家(大概8個人)
就去SUBWAY 這應該算是慶功宴嗎?
呵呵 其實大家都累了...沒什麼在說話

我卻好想鑽洞到地底下
(因為我講話不經意的太大聲了XXXD)
....

後來我就帶著我破掉的喉嚨 回到家裡囉
(我在吃晚餐的時候....我竟然吃到牙齒....)
那個牙齒還不是我的.....

我整個人就不知道是該去簽樂透 還是該去吐...
(晚餐=水餃)

而且包牙齒的那顆水餃還是我開口的第一顆...
(樂透會開...21 23 28 XD)



-END-

PS:哈哈 今天很愉快耶
謝謝砂砂跟阿飄啦 不過 下次妳們可不可以不要在戳我了...真的很癢XD
謝謝1班的同學們 幫我們吶喊
謝謝15班有來看比賽的同學 謝謝你們的加油
謝謝15班比賽的同學 你們永遠是最屌的!!!!

(套一句陳之藩說的話:要謝的人這麼多 就感謝天吧XD)
--自以為

夏天到了 一起飆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