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不瞞你們說...今天是我生日^^"

今天早上6.45分起床= =
(整個就很累....)

一想到今天要去學校做園遊會
(一個園遊會...好累XD)

其實不只我累 還有永豪姊他們...

我媽今天很特別的在我出去買蔥餅當早餐
在這時候嘛...(路嘎嘎她很貼心的傳我簡訊 哈哈)

這是最早的一封 生日快樂

而且 我也很驚訝 我今天竟然很準時的到學校XD(8點)

很不幸 今天早到並沒有看到很多人來
(謝謝今天有來幫忙的人)

下午要練合唱
我一直在夢想可以把我們班的歌聲傳給大家聽
(歌聲似乎飄著"我們一定第一名"的味道)

而且帶我們的資深老師
說我們班 她很喜歡 還説我們很有禮貌^^(高興)

它真的很厲害 在他的手下...我們班好會唱歌
(但想必沒過幾天就忘了)<--天性

好啦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ㄚ狗 跟 ㄚ亮


他們跑去市區買糖果給我吃耶^^

超感動的(差點哭出來XD)

反正 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就是認真和聽話

真的喔 大家今天都超乖的XD

好啦....今天真的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咪路 我的東西呢? XD)



-END-

PS: 謝謝你 我愛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