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腳酸...><

好吧 這次的園遊會...
說實話...花沒到兩個禮拜做XD

現在都上軌道了 就要等大家放開演

不過...
我想今天真的是最累的一次...

10-12點練合唱
緊接著1點開始做園遊會

練合唱第一次練到眼花...|||
連續站了兩個小時(無休息..)

今天...班上來的人真的有少到
雖然說有點可惜...(因為412比賽)

也雖然我想他們都有事吧(陳明化學....+)

不過今天的練唱...大家真的又有進步
(雖然剛開始真的...練的很可怕)

學長們努力的帶啊帶
聲音才又漸漸回來(音色)

可是到最後"最高處"還是沒有帶完
(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去423的展演XD)

哈哈 學長說要放感情
但我還是沒有(好難放XD)

結果唱出來 我的聲音(自己聽)只有漸強漸弱 一點感情也沒有...|||

不過自己的音色真的有變很多(唱到快吐血...XD)

合唱跟園遊會兩個一起做
班導又說不要壓到合唱(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合唱比較重要)

所以囉...可想而知園遊會的東西很緊急
今天才排完整齣戲...

結果就是..還蠻亂的...XD

不過真的好笑(雖然讓人摸不著頭緒XD)



唉...最近很累
等415結束後 就沒事了XD
415結束就要讀書了0.0 再不讀書 連班導說的第三件事情都會成真...

我的夢想啊
(之前有跟心理諮商師預約過 不用錢 又超好玩!!!)
那個老師超可愛的 (他說我思想成熟 但是言語很可愛)

跟他聊過之後啊 對於諮商師又有更大的憧憬

他個人價位是1HR-1600 超好....
她也沒結婚

她跟我興趣一樣 應該說是夢想
"跑遍全世界的各個國家"

在我眼前 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她已經去過數十個國家 聽過數場歌劇(我跟他說我最近變的喜歡聽歌劇 她就很驚訝XD)

他曾去過普契尼-杜蘭朵公主的歌劇點
(我好想去啊)

不過重點是..
她讓我對於心理諮商又有更大了解

她言下之意是要先有一段人生歷練
去諮商別人才能對人有幫助

她還說我很幸福 有這樣好的家庭

我現在也還在抉擇 該不該先接爸爸的事業..?

可是興趣不在那...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接
沒有興趣 沒有辦法追我自己的生活 我應該...會很痛苦吧!!!

可是人生歷練...我去哪找?

未來...好像還很難定



園遊會啊
大家一定要來喔^^

票會很爆點 請大家拭目以待
還有我們的戲 超級爆點

光是戲啊 就讓你值回票價了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