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篇名字好長啊(以洩我昨日不小心刪除網誌的恨)

說明一下好了

今天!!
我們(真.柳橙羊羹)到了台中科博館進行說明會
因為日期不會衝到 所以就選訂今日XD

嗯...11點初從竹南搭車
永豪姊說在第八車 (我竟然買的到復興號的位置XD)
所以就從第2車候車處走到了第8節

上車後...
遠遠看見兩個人(怪了 不是三個?)
就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強調"站著")
怪了....復興號(那班)位置這麼多(他們的旁邊都是= =)

整個疑惑就上來了= =

上前詢問(原來他們買的位置不同車廂 又不好意思坐位置)
我只有一個感想...乖成這樣

所以就由我這個壞寶寶叫他們坐下(這樣很壞嗎?)
經過....約1小時的屁股痠麻....
終於到了台中站(我的身體由衷的感激火車終於停了)

出站
說老實話...
不知道怎麼搭公車...XD(我是公車白痴)
但是我知道台中怎麼走喔(因為台中都是很整齊的BLOCK排列)

因為到的時候是中午 所以我跟三八.永豪姊就"尋尋覓覓 冷冷悽悽"的找尋食物
(這句話真棒...我喜歡)

找了老半天 原本以為台中有什麼特別的..
結果都沒有....|||(淡色...)

所以就就近選了一家拉麵店充飢...
(老實說 那家的拉麵沒有高山好吃...)

吃飽喝足後...
就嘗試...去搭公車
(不過後來結果是沒有)<---就真的不會搭XD

SO...攔截TAXI...GO TO 台中科博館XD
(對不起 我好笨)

好啦...花了150(當然不是一人150)到了科博館
該怎麼說呢...這就叫做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嗎?

放眼望去(因為在下雨)
某館的騎樓下到處都是人= =(很明顯..是一大群學生)

沒錯..這裡就是今天的目的地--說明會

(說明: 那輛計程車讓我印象深刻 好像是我沒有關好車門吧...導致我在延路上一直擔心車門掉落XD)

好啦...報到(還把柳橙寫成柳丁...+) (還把我們當作是中一中的人= =)

進入科博館地下F1
開始說明會...(這中間過程挺無聊的...)

哈哈 終於到了實作題
第一題是藝文類(尋幽訪勝)
當然顧名思義 就是要猜古蹟名稱嘛!!

誰曉得...在澎湖(是澎湖嗎?)的那個牌坊全名叫什麼啊?
邱良成孝母節坊(是這樣嗎?)

反正真的會的沒有很多題
(裡面有一題是澎湖天后宮)<--竟然有人答的出來

還有一題是一個城門的古蹟(圖片顯示)
前三個字是地名 後二個字是名稱

竟然有人說:鵝鑾鼻燈塔

整個就覺得這個女的好殺XD!!!
太讚了XD!!!

第二題是體他題(直接寫實作就好了嘛...什麼體他...?)
材料:2雙筷子+15條橡皮筋+6細1粗的吸管+A4紙一張

請做出一支弓箭 箭身必須是吸管

條件:射進兩公尺外的水桶


哈哈 ...不瞞大家說(我們這組是第二個出來試驗的XD)<--整個就很驕傲
不過初成品長的不好看= = 使用起來...也很麻煩XD

所以就玩完之後
回去座位上改良囉(不過初成品射入兩支)

後來就再聽講師說一說有關他自己的東西
就結束了(說明會OVER)

出來說明會後 再去逛逛科博館 反正是免費進入的XD
結果...科博館5點閉館(我們出來時間也差不多5點)
整個就很心機= =(唉 算了)

從正門出去
三個人正煩惱一件事情
....怎麼回去火車站
(回想剛剛的TAXI...走一直線(很久很久)右轉就到科博館)
所以正在想要不要用走的(還好沒有XD)

所以就等公車來
但是...公車雙向立牌...不知道該搭哪邊...|||
哈哈
在這裡認識了兩個(應該算是台中人吧)的同學
不過他們好像也很CONFUSE公車到底該搭哪邊?

有個同學!!很勇敢的 在對面公車來之前攔截公車
詢問司機有沒有到火車站(哈哈 終於給我們搭到了)

路途上...心想終於脫離了迷路的命運(還好有遇到好人)<--原本是想說五個人一起搭TAXI的

到了附近下車
走了一段路才跟剛認識的朋友分開
(有一段很好笑的對話:
三八:同學同學 請問你們也是要去火車站嗎?
同學1:是啊!
三八:那你們知道要搭哪邊嗎?
同學1:應該是這邊吧

對話2
三八:對了!你們是從哪裡來的啊?
我:是台中人嗎?
同學2:我從火車站那邊過來的


哈哈 整個笑翻我!!
這個回答超經典!! 我從火車站那邊過來的XXXXD!!!

好啦...
搭上1753的往新竹電車
搭上回家的旅途(這趟旅途還真久...快兩小時= =)<---途中一直會車= =

哈哈 三八.永豪姊 謝謝你們今天的照顧XD



-END-
PS:路途上都一直在那邊玩來玩去...
很多人都在看我們 不好意思跟你們說 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