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跟平常一樣0.0

就很平常...

不知道該怎麼說
偶爾覺得有朋友很好
但又會覺得朋友這種東西真麻煩

說它好
隨時都會付出讓人感動的瞬間

比如說...
今天歷史課(6月9號)
因為圖書館停電...所以沒有辦法如期的看"以父之名"
全班就待在圖書館樓下 不知道要做什麼?

後來 老師下來了 說他會先去教務處看看有沒有教室可以把它繼續看完
我們就先回教室等待

回到教室以後(我懷疑我感冒了><)
最近都會不經意的肚子痛(這次剛好來了= =)

所以我跟永豪姊說
"我先去上廁所"<--當然原句沒有這麼文雅啦XD

後來在廁所裡聽到好幾個腳步聲的聲音
心想大概不是我們班的吧 所以就沒有注意

結果回到我們班...
只發現楊哲一個人坐在那裡0.0(她腳受傷)
她說班上都去看了

我就回到圖書館3樓
發現門是鎖著的(怪了...不是這裡是在哪裡?)

後來想到老師說 它會去教務處看看有沒有教室
哈哈 被我猜中了 果真在教務處2樓

看完之後
我去找三八跟永豪姊
就這樣嘻嘻哈哈的走回去

第3.4節化學課
我走進去實驗室跟三八說
"我剛剛完全不知道你們在教務處 妳知道嗎? 我還走去圖書館三樓耶XD"
"真的假的?"
"對啊 結果去的時候門是鎖著的"
(咪咪就在旁邊笑)
"咪咪 妳笑屁啊?"
"沒有啊 跑去圖書館三樓 哈哈"
"...+...+"(附加動作:揍人XD)
結果他後來給我看通話紀錄
那時候他有打電話到我手機 問我怎麼沒有來?
(對不起啦 咪咪XD)<--感動

到了中午
我問永豪姊要不要一起去福利社?
嗯...要出發之前
他跟我說"ㄟ..斑馬..你有生氣嗎?"

"? 生氣? 生什麼氣?"
"就是歷史課的時候啊...那個"
"嘎? 我沒有生氣啊 為什麼要生氣?"

"我跟三八後來有打電話給你喔 可是你沒有接"
"真的嗎?"<--這時候超感動

哈哈...第一次被他們TOUCH到

就覺得...
朋友好像就會在你消失的時候 會問一問你去哪了?
就好像在傷心難過的時候 它就會挺身而出的去替你解圍
(即使他在平常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表現出關心的感覺)

對不起 我在這裡想插一段

化學課
我們班做氯氣配置
因為用到的藥劑十分危險
照理應當開排氣機把實驗產物排出去(乙炔) 但是找不到開關

正當每件事情 每一組都很順利進行的時候(不包括實驗物品的特殊氣味= =)
突然間 某一組附近的人全部閃開 傳來的是一陣十分刺鼻的氣味

是那組不小心加太多水衝入電石 產生出來的氯氣跟乙炔快速散發
又再加上溴的可怖味道

整間教室佈滿的是氯氣+乙炔+溴氣
(很危險! 濃度高的話會使人窒息 昏迷 濃度低會危害人體健康)
還有 只要一點點的小火花 就會引發爆炸

全班都跑出去
但我覺得生氣的是
既然自己所實驗的東西發生意外 為什麼等了整整快一節課才進去收?
(當時裡面仍有許多人繼續做實驗)
不收就算了 還在外面哈拉 到底知不知道這相當具有危險性
不收 哈拉 那也算了
還有臉去叫別人把裡面收一收(自己弄的)
當時裡面已經有很多組忍受氣味繼續收拾!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不想收是你家的事 別人都收好你還好意思叫別人幫你一起清?

今天 我說粗話 是我的錯
但是你自己想看看 你是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
每次看到這種行為 忍不住就想破口大罵!!!

沒錯 對你有這種憤怒也已經不是第一次
上課講話不尊重老師 同學發言你也一定要嗆

老實跟你說 以前班上的人就不怎麼喜歡你
當時我還覺得你是無辜的
上了二年級 我還一度認為你人真的還不錯

現在! 我改觀了 枉費老師這麼看重你 但你也只不過是一個"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的人
看錯你了!

不要一直以為你想做什麼事情別人就得附和你


算了 不必跟你計較這麼多
在這裡的文章只是希望你好好想一想 你自己的個性!!!



(消氣)
每個人都只看到別人的缺點
這次我終於體會到了 這句話是人之常情

對於自己討厭的 只會看到他的壞
相反的也是一樣

班導說過一句話
"做一個人 如果沒人會討厭 那就不算是個正常的人"
我也終於體會到了

一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被人討厭也是理所當然
但是也不能被討厭太多

知道自己哪裏被討厭 就應該改(即使真的很難)

班導也說"在班上 也真的有人討厭他"
但是反觀班導

在竹中灑血灑淚30年
寄黑函 被告...等的事情 它都遭遇過了

他現在呢? 過著很平靜的生活 跟學生相處沒有隔閡

它不就是一個典例嗎?

我又還嘗冀望每個人都能跟我是好朋友

現在 我不這麼想了
要討厭的 就隨你吧 我的改 你也是看不到的
談的來的 那就是朋友


說了這麼多
每一句話還是在在表現出我的不成熟
自以為的成熟每天都被垮台 為的只是再造出更多的自以為的成熟 然後再被垮台又再進步




-END-
PS: 謝謝215的每個人 你們都給我了很多啟示 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