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在內灣玩的好愉快XD(整個累爆)


時間:1020
地點:新竹火車站
事件:抵達.集合

好吧
我晚起了XD
(害我趕緊吃麵-那吸湯吸到爛點的麵)
然後又趕緊騎腳踏車衝往火車站

整個胃都翻了-這就叫翻雲覆雨嗎?XD


到了新竹
提早了10分鐘

看到永豪姐跟大家都陸續到來

立言兄說他沒辦法來
阿凱沒有通知任何人..可能不來

阿狗...這個死小孩 只知道跟別人玩卻忘記時間
你你你....你去撞牆啦XD

嗯...經過一場混亂買票
(錢都不知道是誰拿出來的XD)

於是就踏上了往內灣的旅程


時間:1130
地點:內灣電車及內灣
事件:目的地


終於到了(吾愛吾土XD)
經過在狹窄電車的虐待後= ="""
終於到了內灣(到內灣的時候有股衝動想砸電車)

天啊 天氣好熱...
很猛的是 回頭看見兩把雨傘被撐了起來
不是別人
正是林人浩他們XD
(OK啦...遮陽)<---這明明是雨傘XD

咦?在一隻假鹿的底下看見"毋忘在莒"

我還把莒唸成呂(旁邊的人都冷眼相待)<--不好意思啊 寡人平時不愛看書XD


時間:1200
地點:內灣老街
事件:逛逛逛


哈哈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來到內灣老街
天啊...整個在猛

老街還真的很...老...對XD
還有內灣戲院...(這是什麼東西)

唯一可惜的就是我們沒有進去坐雲霄飛車...(看起來其實蠻爆點的)

裡面有好多好多以前的電影海報
還有售票口...可見當時人數有多少

裡面的餐廳還真的有播老片
(我還看到一部影片 現在龍祥好像還有在做XD)

哈哈
在路上還有看到青蛙
不是吹他喔! 是滾他 就會發出似青蛙的叫聲(猛!)

離開戲院
繼續往老街反方向移動
尋找食物XD(我又餓了)


時間:1230
地點:大嬸婆
事件:搞笑豋場


嗯...
就在極度餓的同時
在路旁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嘴臉

啊!!!這不就是....三個手指頭!!!
哈哈
不是老師啦

是大嬸婆客家菜XD
只是他的人物招牌嘴巴...張的還蠻大的"""

哈哈 後來有擺三個手指頭喔!!(有照片XD)

進去的時候..
也沒有很想吃什麼東西

就隨便點的幾樣客家小炒(天啊!有豬油拌飯XD)
(那個服務生服務態度頗差= ="")

哈哈
在等菜來的同時
我們這桌(其實只有我跟QQ)
兩個人不時在笑小龜他們的舉動

最經典的對話
:我跟你說 我幫別人拍照都很美!!
:天啊 這是我拍過最失敗的一次XD

真的 還有好多好笑的!!
整個爆點


時間:1230之後
地點:內灣溪水
事件:當然是玩水啦XD


唉唷...頗飽的
來內灣...
還有一件事情沒有做

哈哈 玩水啦
原本是想說先過吊橋 在下水的
沒有想到這次的溪水...頗多的

我們的醬油-咪達
當然就是把我們...帶錯路啦(砍斷他雙腿 丟到河裡喂魚XD)

但是...!!
經過吊橋時 永豪姊跟三八說...有個和尚長的像阿KENXD

我們走回程的時候
天啊....還真的像咧!!!
整個就在像阿KEN生氣皺眉頭的樣子(有照片XD)

哈哈哈
一路笑到尾巴

後來如預期的到達河床(天啊 我們繞的真遠)

哈哈
終於到了玩水的時候了(消暑啦XDD)


時間:1300
地點:河床
事件:拍照.風景.鬼捉人


哈哈
真的是冰水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 "自然涼快到底 我沒有雀巢檸檬茶"XXD

涼啊
XD
然後8個人在那邊"過河床喊疼"-腳底按摩(這個冷...我喜歡)

哈哈 反正後來玩的超HIGH

鬼捉人真的讓我的腳痛到天邊....><
(這個遊戲我只有一個感想: 小龜真的是河床鬼捉人達人XD)

後來真的已經痛到身體會抖了

所以就上岸玩一個我們都覺得很爆的遊戲
(借物拍照)

哈哈 有照片 可以去看看

整個比例就在對
但....
林人浩拍側寫

哈哈 動作在好笑 真的在好笑!!!XD

累了累了 真的累了


時間:1400以後
地點:內灣老街
事件:分開行走


由於蝌蚪他們有要去買別的東西
但是我們只想喝冰的(天啊 太熱了)
所以先分道

後來的後來
還是沒有辦法消暑><
我突然好想回新竹坐著吹冷氣(免錢免錢)

但是...
我的天...
應該是內灣最多人的一次吧 傻眼= =

擠著進月台XD

還好
看似小麻雀 卻連肝功能衰竭也有的電車
還可以塞下排在最後面的我們

又經過那一個漫長等待回到了新竹(我有坐著耶 開心XD)

好吧 我必須回家了
就在此刻(登登!!!) 家裡電話響起

我的天啊
我爸媽要來新竹 所以我不必如此早回家

喔耶<--心裡的OS

後來大家在腳痠...不知道去哪裡
所以就上去了SOGO12樓
坐在一個可以眺望到竹中的玻璃旁

聊著班上每個好笑的事情
這大概是...最好玩的一課吧

曲終人散
咪達後來還陪我到光南買東西

其實也沒有差多少
後來我親愛的咪達走了之後 我還是一個人(天啊!! 我用最親愛三個字耶 妳看你當時多重要啊!!)

真的啦 一個人走在路上...
頗孤單的

哈哈
這時候當然要去書局...看書啦

成品-2FXD

最後的晚上
妹不知道突然這麼FASHION(李奇說後面一定要加ABLE喔!)

竟然跑來新竹買衣服

我只有一個感想

買衣服帶我媽出來
只有一個好處

她會殺價(誰最會殺? 何氏家族 她最會殺!!!XD)


A HAPPY DAY
NEVER LEAVE ME AWAY 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