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我們都還很不成熟"

這句話 在我後來的日記裡寫到


最近
為了準備期末的事情
作業考試樣樣都來...

但是在這累中還是帶了點淚

教了我兩年的地理老師...星期四的最後一堂課
教了我一年的歷史老師...星期五的掌聲響起

教了我也是兩年的音樂美術老師...星期三的畢業約定

總是這個時候 鬱悶上頂


今天的歷史課的掌聲 好淚人
熊熊的想逼自己的眼淚出來...即使老師最後講的還是學測準備

算算自己的週期 該來的一直都沒有來(不是那個....嘿嘿^^")

好想就那樣 坐在路邊 大哭一場
在海邊 對著海波怒罵.狂嘯

這一年
有太多煩惱 太多鬱悶 在身上 滑不掉
即使再怎麼強化的吸著劑 吸的了我的身 卻吸不了我的神


在天天努力K書的情況下
我的文筆...好像鈍了...而且非常迅速

被人說不會寫愛情詩

我也覺得...我好像 真的不會寫

以前常常上課的時候...不經意地
寫下我給你的情詩
偷偷的保存在自己的心坎
撕裂 再 忘卻

現在 不是不會寫
沒有實際的愛情 何來真摯的文章?

只是想像...再怎麼爛漫的文字我想也是多餘的


遠不可及的夢想
只是一再的從身邊 咻過再咻過

好像沒有真正地 伸手 去黏它


那時候我們都還是很不成熟


小團體...這名詞好熟悉?

無心插柳的結果 是眾人的叛離

此時 我也無心插柳 得到的 不是眾人 而是個人

或許是柳太苛薄 把我想的太城府
也或許是我太直接 無心折半他的支柳 無心!

但 小柳成大柳
結晶 是 一顆方向相反的樹
一邊指著你 一邊指著我 活生生地像個受雷迎的老樹

越走越遠 越長越長 越分越奇

等到 在地上佈滿了新芽
那是它恨我跟你的 絕交


謝謝你聽我說心事
我很開心 有你 在這裡當我的朋友
真的謝謝你^^


那時候...還是一樣的不成熟


我怎麼可能忘記過去
我怎麼可能假裝失去

遠離事實 是我最好的出路
不要 再提

是我的故意 還是你的失意
我 拿了燕子的尾巴 狠狠地在 這秋天的初章 剪下句號

莫再提 莫再講 這是最好的出路
倘若時分秒針 能像DVD那樣同動作倒轉

我真想 就在前冊秋天的貳章 停筆 不再寫下 美好
這美好 只是引導我們 走向更無法自拔的深淵


那時候...真的不成熟


後來在總站換了車
換的車 還是同樣的 不歸路
愛你 真的是個錯誤!!!
不可能的任務 在我跟你之間 不是真的

胸懷裡的那句話 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忘
第一次 感覺到 也是最後一次

在那天 你變了 你不是你
你忘了那誓言 你都忘記了

暗示 不是教你忘記 只是傲氣一直在面上 扯不下來

主語賓語調換
你還是不懂....

我認了 就這樣吧


那時候的我們 剎那間 從不成熟蛻變成熟


算算週期 今天的這個時間
再不淚 保存期限就要過了


那就過吧


反正 已經成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