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很龜毛

現在一直對身旁的事物感到厭煩

平平是朋友
為什麼對待...就差這麼多?

對我好的朋友 也只是難得見一次面

好希望...我的身邊 有的只是他們


現在又到學校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份坐不定的感覺..
很想很想讀書 卻又坐不住...老是想往外跑

也多了一份不想待在班上的感覺..
總覺得...格格不入

我不想去適應班上的生態 也不會想去主動關心
食髓知味...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我想要的朋友
也就只有那幾樣條件
為什麼...千方百計的尋找卻都找不到?

到班上..多的只是少數人的異樣眼神(雖然有人說他們是怪胎 不要理他們...""")
到班上..熟的也只是那幾個(但是也卻沒有很熟)

我的牢騷好像一直發都發不完...
但是為什麼在出遠門的兩天 完全感受不到這種使人厭倦的感覺

這大概就是三類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
會玩會思考的人少
懂得與朋友分享 與朋友喜樂的人也少

也怪不得歷屆以來三類感情好的班級也特別少...


時不時就說人台客 說人怎樣又怎樣?...這真的很好玩嗎?
不會分享安慰朋友的心靈...你這樣 還算是朋友嗎?
不懂得之間的幽默...這樣 怎麼繼續下去?

"你已經很幸福了...."這句話在我的耳中常常聽到

但是 我不想求多 我只想求質
一個好朋友可以抵過千千萬萬個普通朋友 我想要的 就只有這樣

當初只有考慮到讀書環境的好壞
卻沒有顧慮到三類的風氣環境不適合我的成長

"在我眼裡 後悔只是一個不在我未來藍圖裡的單字" 某個名人曾説過
是啊...也許選擇三類 我是不該有後悔


今天才讓我回想起某個學長的一句話
"愛情.讀書.玩樂 不可能三者並存"

犧牲愛情 或許只是在高中生活 缺乏了如此不可缺乏的元素
犧牲讀書 只是對未來多了一種無形的投資風險
犧牲玩樂 只是一個書呆子 沒有朋友

....

或許是我龜毛 對太多事情都太苛求

我不是龜毛 只是我遇到的環境令我龜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