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沒進決賽你這麼高興?)

呵呵 這跟有沒有進決賽沒有關係
這次 我終於摸熟台北的小巷道了XD<--這有什麼好驕傲

721(五)
明天就是智鐵的比賽了
(怎麼會比平常緊張個10倍啊 我的媽)

今天恰巧又是返校日(很想穿竹中制服去台北逛XD)
嗯...早上10點之前(<--這個不怎麼重要)
10點之後(<--到音樂館三樓看思遠的模型)<--天啊...那個發光體(怎麼沒有發光XD)

嗯...搞到下午一點(他們思遠要交啦..體諒他們^^")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到了豪泰客運乘車處(小姐叫我們不用買票)<--我們可不是這種白吃白喝的人!!!(前腳踏在車門上)

其實...好像是小姐在發飆吧 有人把他車次弄亂(不是我做的><)
所以我們到第二站才有人上車補票

(about one hour past)

台北終於到了(好想親土地)
豪泰的那個椅子...怎麼說...就是說起來不舒服(即使已經變成躺椅= =)
後來我睡著是因為我趴在旁邊的扶手上...""

嗯...轉乘 到南京東路還錯繞BLOCK..

反正上上下下 我們到了東華大飯店(途中經過紅館-比賽地點)
一到門口...當下只有一個OS(訂的好高級)

5500的兩間三人房真的不是蓋的XD(一個人900大洋)<--我想撞牆

哈哈...不過房間真的好的沒話說(謝謝永豪姊XD)
除了那個歐巴桑(你的服務態度有點差喔!!)

OKOK啦
洗個澡 換個衣服 往京華城繞去囉^^

我心裡只有想到一句話"條條大路通羅馬XD"
所以就胡亂走XD...沒想到都走對了""

到京華城也只是繞繞看看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我以為他會多特別)

有啦 它跟風城一樣是死城(人比風城少><)

到地下3樓吃飯後..就把電話聯絡阿狗(原來他們想去五分埔)
嗯...這是個好方法

所以問過飯店人員後
(原來五分埔很近= =)

其實...五分埔沒有想像中便宜(我認為只有女生便宜)
而且那邊算是垮衣天堂 男生的衣服只有兩樣...不是斯文風就是嘻哈風
沒有我想找的...

有點失望(但是我朋友一個人買了8800...)好厲害= =
每個人回去都至少帶一包 我一包也沒有XD

大概是凌晨1~2點吧
言他們睡不著跑來我們房間XD
(我們原本快睡著...一通電話嚇醒我們)


722(六)
今天就是智鐵的比賽啦XD
早上吃過飯店準備的早餐(西式)
我以為他的牛奶是用壺裝的(結果是鋁箔包"")

早上8點 到紅館報到
GOD 怎麼這麼多人...又熱又悶又擠
(早知道報新竹場地XD)

到小隊區域就位

第一關:一舉一動

簡單說就是要趁礦泉水瓶上昇(它被飲料包拉) 要射出橡皮擦
飲料包載越多越高分 橡皮擦限制範圍在40CM

我們這關50分(後來才知道這分數在全國數一數二XD)

第二關:抽絲剝繭

囊括數學.英文.美術.音樂.常識.燈謎
六大項總結出10個答案(5個水庫名+其所在縣市名)
作答時間有限:30分以內解出 分數X1
30~60之內 分數=答對分數X(90-作答時間)/60

我們這關58.67(後來才知道這個分數在全國數一數二的差XD)

總分108.67(後來在等進階第三關的同時 我們只差最低錄取10分)

我覺得最嘔的應該是我們這隊吧"""


不過這樣比賽下來
真的能夠考驗出一隊的機智與默契

MAYBE我們的機智不錯 但是我們的默契..就差這麼一點吧

但還是很感謝跟我同隊的人能跟我一起創造出這麼美好的大型比賽經驗和回憶
真的很感謝你們^^
當然也要感謝同我們一起在台北比賽的戰友們(當然還有新竹的啊^^)

也要感謝同我們在台北奮鬥的新竹戰友(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是應該感謝你們XD)

雖然我們只差臨門一腳...
我相信竹中一定會有比彰中更厲害的實力的!!!
(好嚴肅...)

後來的撘車事件
可能是誤會啦 在這邊跟言.狗那隊說聲抱歉
謝謝你們等我..(但我搭的是國光0.0)

很驕傲的是
這兩天幾乎我都一個人進入無知的地帶
國光號也是一個人搭XD
(我可以跟你們說 客運總站要從台北車站的西門出去直走XD)

哈哈哈...我好驕傲XD


台北之旅 受益良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