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繞著同樣的事務打轉

煩死了!!!

為什麼總是想的這麼多?
為什麼心裡沒有一刻的安寧?

總覺得...錯誤總是在我身上
總想在別人身上找到答案 瘋狂的詢問著

可愛阿姨跟我說"說不定不是你的錯 是你把別人的給你的意義放大了"

或許吧 或許她說的對
我只是...把它放大了...

那天回家...還是在思考著...
自強號列車急速行駛 坐在沒有預約的位上

因為坐到別人的 所以我讓位(那個人還兇狠狠地秀他的車票= =)

在節車中
低頭看著自己的書 那時候下著雨

打電話給媽時 抬頭望見一道鮮明的彩虹


我才猛然發現
世界的美好如此繁多

為什麼我只會向深淵裡鑽牛角尖?

電視劇裡演的"瞬間回想"我終於明白了

這讓我回想起很多事情 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現在回頭望 似乎那些 不再是這麼不愉快

這些回憶 好像也讓我心情紓朗

是啊...沒錯
說不定將來 再回想我現在發生的事情

他們會變成另一種的微笑吧^^

不理解那些人的作風
不理解那些人對我的看法

但是...在當下好像不重要
因為 我不是錯的

說不定 他們總有一天會了解 會了解

如果他們不了解...
那就算了...

反正 我不是錯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