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有點感傷…(怕以下越打越哭)…
我發誓在我的這篇裡面一定會提到我的朋友們!!!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XD)

畢旅前一天晚上
Mary下苗栗來玩 她已經來竹南很多天了 我一定要去找他!!
不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0.0
(這次涂涂沒有下來 有點可惜)

一進到瑋瑜家 發現裡面是暗的 (好像是看什麼山村老屍的)
反正那是個港片 很久以前 還有上下兩集XD

不能說他很好看啦…只是…有點老套XD

吼…都沒有跟瑪莉說到很多話就回家了0.0(誰叫我明天畢旅)
整個就是很依依不捨地離開

老實說…我在行前對畢旅…有點沒有自信
跟自己之間有水溝的人在一起旅行…或許就是種負擔吧…

那天晚上…很興奮但很矛盾


嗚哈!!!!畢旅!!!!
早上六點起床 這是第一次鬧鐘先生一叫就清醒XD
其實是晚上不敢出去車庫收衣服= =
所以早上趕快把衣服收進來…XD

行李行李行李…
我預計是一大一小包…誰知道
(VCR STARTO)
兩千”廬山會很冷 記得要帶件外套”
(BACK)

因為這句話讓我半信半疑
(不過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嘛)
嗯…我還是帶了
但是行李變成兩大包一小包…
(天啊 整個在預想回來變矮5CM的情形…)

720到達孔廟
出發!!

讓我來介紹新增入友達!!
司機[三角褲OR三角大哥]不過後來有點凶..
領隊{小蘭OR蘭姐}他被我們害的好慘…她人真的自HIGH喔!!XD
兩千{這真的是新增入嗎?}那當然 他說我好話XD

到車上 咪咪.我.宵夜.佔了後排的三個位置
宵夜”這樣才看的到別人是不是在聽我們唱歌”
(這是…什麼啊XD?)

坐靠窗 我很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起初在高一看著高三學長從山坡上走向孔廟…
戴著遊戲王的頭髮和飾品(當然是自己做)
還有遊戲盤….XD

整個就覺得…好帥XD

現在竟然換我坐在車上
跟好朋友一起 要度過這漫長的三天(咪咪原本就已經是我承認的好朋友
好啦好啦!!! 我在這裡宣佈 宵夜 你是我的好朋友!!!XD)

在車上 似乎就少了這麼一點不安
唱歌輕鬆.沒有壓力(喔!神!高二到現在最期望也最高興的一刻)

不是我的歌 我也唱…好像壓力從我的喉嚨唱走一樣
幫別人拍掌.叫囂 哈哈 這些人就好像從我的壓力鍋衝出來一樣
無憂無慮…不當壓力鍋的這三天

第一站:921地震教育園區
這個真的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哈哈 在這裡印象最深刻莫過於比薩和鐵達尼
聯想不起來吧!!!其實我也是XD
比薩是地球分解圖 就好像有一個彗星插在地球上一樣XD
鐵達尼是開放式階梯 剛好有像船的夾角 所以宵夜跟我就….XD

上車後…第二站就好像直接到九族吧
人家都說九族哪裡好玩?
但是我覺得很讚啊!!!而且HIGH的咧!!!

進去的第一件事情
不是找遊戲導覽 哇咧 看到有什麼就瘋狂似的飛奔(那是我!!)

哈哈 是祈福門啦 它說又左腳跨出第一步 然後繞三圈
就可以身體健康喔(用右腳踏可以苗條—我想要苗條)

到了裡面 一下子 就被裡面的旋轉木馬聲吸引了…(飄飄飄啊..~~)
在裡面玩了太空船.海盜船.還有一個會上下但是已經不會旋轉的物體
(好像沒了耶…天啊 我玩的好少)

12點多了 整群人 連一顆米都沒有碰到
像孤魂野鬼似的尋找獵物(獵物不是美女啦!!!)

終於找到了—金礦山探險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

哈哈 沒有想到 它是個餐廳 也是個遊樂設施
在點餐吃餐的同時 旁邊總是會有聲音忽大忽小的出現

哈哈 原來是小船經過 上面人的聲音
10幾個竹中的霸佔餐廳
一群小孩子玩了又玩玩了又玩 一直經過餐廳
GOD!!!第一次覺得跟人打招呼非常FUN

印象最深刻是一個小妹妹
經過餐廳跟我打招呼有三次以上= =

哈哈..這種刺激又冒險的事情
竹中人 怎麼可能不去坐XD
所以我們預留一半群的人在餐廳
我跟其他人先上去玩XD

哈哈 跟其實認識卻當做不認識的人玩這種遊戲
真的刺激到天邊!!!
(而且再加上看到….//////////)

我玩了兩次
會玩第二次純粹是因為想要看下瀑布時的搞笑表情
(有人用嘻哈表現)我們正在想說誰這麼錐的時候 主角在後面= =…|||

哈哈 換我們

可是拍出來沒有他們好笑…(可惡)

哈哈 後來整群人再度集合後
出發前往馬雅探險

對了 忘記介紹這整群人

阿狗.小村.你可以.永豪.我.咪咪.宵夜.小喇叭.大冰.阿亮.慱昕.存摺.極大喇叭.大餅….等(我有遺忘誰記得跟我說)這已經是我最大腦容量

天知道….馬雅探險正在維修…3.50才會好
屁咧…4.40就要走了 哪輪得到我們啊?
(很失望的離開馬雅探險)
途中遇到角色:賴浩哲(跟他不是很熟 但是他很搞笑)
兔兔(這個不必我說 大家都很熟XD)
姐妹(喔耶 不管相隔多遠)
草莓(俗稱黑美人)
海凌(國小認識 高中相認 天啊!!XD)
昆伯&偉哥(整個就是爆點!!)
….當然還有遇到班上人
林人浩.蝌蚪.小龜.鍾奇峯.小飛人.鋼琴王子.青蛙.化學老師.小熊.陳仲渝.吳承勳.QQ.陳冠宏.太極.劉佳龍.鄭世煊.阿凱.情義.言言.楊錐…(其他人我真的沒有印象…SORRY…)

哈哈 繼續旅程
話說沒有玩到馬雅…真的真的很嘔…(到底是什麼屁?)

往上看…耶?? 那裡有個一柱擎天的東西
那是…(看到之後大家努力的飛奔過去)

哈哈 是UFO..很像大怒神的一種設施
嗯嗯…沒有玩的不是男人!!!!所以我跟宵夜還有其他人努力衝往UFO!!!
(雛永達 妳不是男人XD)

嗯…排隊大概10分多鐘吧
終於輪到我們了…GOD…

玩完之後 我只有一種感受…
我以後不敢跳樓自殺…嚇死人了
到上空呈現耳鳴狀態….下來完全睜不開眼睛(其實是我不敢看下面)
到上面才知道自己有瞬間高空恐懼症XD

三八之前跟我說 人在走之前 回憶都會一一重現在眼前
我覺得我很想看到卻看不到
(這就叫做 巴不得自己去完蛋嗎?)
真的 奉勸…
以後千萬不要想不開….保證沒走也剩半條命…

下來的第一件事情..
跪在地上SAY HALLO
(整個人在爆點…)

好啦 激情過後 總不可以一直都很激情吧!!
去玩空中纜車!!
還好我們到了中繼站決定在搭纜車回去下面
(因為回去的時候剛好下大雨XD)

下大雨?
那我不就什麼都沒得玩了嗎?
整個人真的很失望….
失望到了室內劇場看電影
(誰知道那才5分鐘這麼短 而且還讓我的頭一直去撞椅背XD)

咦? 剛好3點半
嘿嘿...沒有下雨耶

(哇咧 衝啊!!! 馬雅探險我是玩定了!!!)
嗯...跟預期的一樣 根本沒有人排隊
只看見比浩在那邊站著等(原來他不是從12點就等到現在XD)

嗯嗯...終於 坐到了 我好像坐在第4排還是第5排
反正坐在中間數啦

坐在中間 我只能說 是因為第一次坐才有點刺激...
第二次想再坐的時候...

宵夜已經受不了退出了(引退江湖)
哈哈 只剩我跟阿亮 繼續奮鬥下去!!!

第二次 我們坐在第一排 哇咧...
整個就是新鮮+刺激+腿有點軟+胃有點痛

哈哈哈 尖叫+掌聲(沒有掌聲啦 拍不到)
玩完只有一個感想:真的不要跳樓....

還讓我想起一首歌 這首歌是這樣唱的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這好符合我的心情啊XD

結束了...在畢旅的第一天

玩完馬雅二次...
後來到了遊戲機區 又再回到起點看瑞士小女人(那都是台灣人)跳帶動跳
那時候有股衝動想離開宵夜
(他不在台上 他在台前跟著學帶動跳)<--康輔精神不死

最後的一天ENDING...是九族的原住民舞蹈

整個就覺得 人家說原住民會跳舞!!!真的不是假的
他們真的很厲害 跳的很像帶動跳 但是整個FU已經完全超越帶動跳的等級

哈哈 這是什麼意思啊...編個帶動跳再去看他們跳舞就知道囉..

4.40分集合...後來小蘭還硬是把我們從原住民舞蹈的沉醉裡分離...

好吧 DELAY很多...
今晚的投宿點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很希望鬧鬼 但什麼也沒有
(呸呸呸 什麼話啊)

同房朋友:咪咪 宵夜 均賢 小喇叭VS大喇叭XD
整理一下行李
才一下子時間就又要吃飯(人家說 時間是自己找的…好真啊)

怪了..
到了餐廳…
小蘭跟我說什麼開飯動力
然後又說什麼壽星 然後許願 然後說開動
(誰知道她在說什麼XD)

後來是因為班上的桌號被分開 再加上時間不多
所以副總領沒有玩這個遊戲

= =…”請各班代表來這裡說明晚會細節”
很好…(目前動作是夾高麗菜)
到了副總領這 他就說了一些關於晚會表演的事情
(……) OK啦 我要回去吃飯囉

耶耶 我很感動耶…
同桌的有幫我留菜…(整個就是感動得爆點)
同桌朋友:QQ.三八.永豪.宵夜.咪咪.小喇叭.存摺….等(我好像又有忘記誰了0.0)

結束晚餐後
哈哈哈!!!最精采的當然就是晚會啦
但是經過一天卡拉OK大吼大叫之後…我發覺我快要沒有聲音了
(維欣&如珍在星期六早上說 “你很差耶…!!!”)

算了啦
那次出來玩沒有破喉嚨的…(好像真的每次都破喉嚨= =)

OKOK啦

回房休息了一陣子後...
小蘭就把我們帶到地下室準備晚會

那天晚會的開頭..
我沒有很HIGH(謝謝永豪姊關心啦)

其實是我怕自己太HIGH...等等玩到累點的時候 就不能熬夜啦!!

可是一到我們班表演...
我又自己HIGH了起來
哈哈哈!!!!怪人一個!!!!

嗯嗯...我們是在第三大隊
給一位叫做大強的男人帶的 (據說他弟弟非常有名 叫做小強..)
<---冷吧 出處:竹中新學務主任XD

大強超HIGH的!!!
他還跟我們感性一下

他說他這次帶完之後
要等到兩年後才會回到台灣
(好像是去讀書吧) 說不定是去考取國外救國團的證照

哈哈哈 說到這
我要講講我們班那天晚上 應該是最HIGH的一班

一直"嗚嗚嗚~~~~"<--學黑澀會美眉
還有一大堆大強叫我們喊的口號
(他喊出來的字都是A的 兒童不宜觀聽)

然後大叫大喊
都是我們班 (副總領說不要吵 我們還在吵)

據說精神總錦標我們好像是第4名 WHO KNOWS?

最後的班導感性時間
哈哈 果然是少話的兩千

沒有說到幾句話(那時候音樂很吵 坐前面也聽不到)
就放我們離開
(太感激了 我要洗澡XD)

途中替某個人掩護....

到了房間
天啊 全身痠痛開始來 整個身體好像就要爆掉一樣(這跟爆肝沒有什麼差別)

洗澡完 跑去敲別人房間的門
進出進出 哈哈 我還玩了小氣大財神耶!!!

我被打腳底板三下
可是我只報了一個仇...(剩下還有一個沒有打)

哈哈 報完仇我就跑了(這就叫做卒仔嗎?)

終於 回到自己房間(約11.00)

嘿嘿 夜遊時間到啦(反正已經查完房了)
先打電話給班導

"什麼!? 路太滑不能出去"<--我以為老師會說日月潭很多東西然後禁止我們出去
結果是因為路太滑

好吧好吧 兩千後來現身在我們的房間
聽老師說竹中祕辛跟鬼故事

算一下大概聽了2個多小時
獲得情報:竹中八卦陣 歷任校長秘辛 破除竹中鬼傳說 師母的故事 兩千人生歷練以及鬼故事

天啊 整個就覺得這個晚上非常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哈哈哈 (其實我後來聽到有點想睡)

11點多的時候 從小小的幾隻小貓在聽
後來廣播 (天啊 高科技 怎麼會有廣播器咧?)<--是我的喉嚨XD

12點多...10人
1點多...快20人
2點...哈哈 20人以上

幾乎是一半班級的人在我們房間裡XD
(整個就覺得為這房間加持許多)

好啦好啦 兩千的鬼故事說完了
當然就是要進入夢鄉囉...

但是我三點多才睡(應該)
因為跟宵夜...聊了一些事情

唉...反正我很感慨...
做錯一點事情就被放大誇張...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咪咪"安靜啦 睡覺了好不好?"

好啦好啦 晚安...^^



PS:感謝宵夜咪咪 陪我走過這三天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