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或許吧

總會有很多東西 沒辦法放下心
但是在那一刻 你必須放

那天晚上 運動會結束後(其實運動會我都在附設書局作畢冊)
我跟阿狗.Q.羅妹.宵夜

一起走了去市區

跟羅妹宵夜吃完飯後 就分手各自走散

趕在電車開走前上車
原來是A側的火車要走了(鈴聲真該死..)

坐在電車(只有加我4個人)

很空...跟我現在處境一樣

或許只是在期待過去的事情能再發生
不過就目前看來...是沒有什麼機會了

不是我不想 是真的沒有辦法找到可以切合的那一半餅

我曾以為我找到 到最後發現那只是一場空

空空空...我不想空 但天要我空

心裡祇是被棉花加水塞滿
實際上 空虛還是存在其間 一般我的心經壓力折扁以後

水走了 淚乾了 泡過水的棉花扁了 心裡的空虛彼此見面了 空蕩蕩了

經過多次以後...好絕望
能夠嘻鬧的人有很多 真正能了解我的人又有多少?

不是我不想敞開心胸 只是真的太少人能夠撐到這步門前

我想要的不多 只想要有個肩膀扶持我向上 能一直在我身邊
支持我鼓勵我陪伴我激勵我喜歡我 逗我笑慰我哭平我怒熄我哀

曾經擁有 現在 沒有了

我很開心 我不想給人看到我背後的傷痕
我想掩飾 我成功了 我掩飾的很好 但是 我也成功地扼殺了好多情誼

真正的我哪一天能出來?
跟大家能赤裸裸的相見?

我害怕 害怕這天來臨 我不想再受傷害

那種痛 不是外表所能承受最大疾痛所能形容
只能說...那種痛...會讓我想尋短

但是我撐過來...

昨日痛哭流涕 今日強顏歡笑


(也已經 好久好久 沒有真正笑過了)



電車的門關了
在我對面的那扇窗口外

是我很喜歡的煙火

煙火很美又很寫實 上去一聲!咻! 爆的一聲 精采的死去!

我一直沉醉在浮華的煙火裡 就儘管他一時有一時無

電車啟動了
在我腳下的引擎發動下

煙火似乎離我遠去 就儘管他一直都在原地綻放


對啊...
電車行走就像時間流動
煙火就像你該放卻不想放的東西

時間走 誰也不能拒絕
該放走的 是有一定的期限 你想留 不可能 你不留 徒傷悲

你會一直記著 那段美麗的過去
你會一直回首 那朵妖麗的花

你唯一做不到的 就是向時間向量反方向的方向行走

那不可能(至少是現在)

別回頭了!繼續向前吧!(這是我回頭不看煙火的最後一句話)

電車一樣的走

旅途的下一刻不知道還有什麼等你
但是就目前為止

我仍然 沒有看見 像以前 或是比從前 更令我值得回憶和收藏的人.事.物


我不想失望 這一刻不是失望的時候
我不想回頭 回頭只是湧起傷浪

做好你自己!!!(在下電車時 我對自己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