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

話說早上
我起床時發現時中寫著6.50
哈哈 還很早嘛 這是我心裡的話
所以我再度被風帶進了夢鄉

下一次睜開眼 時鐘上面寫著8.10
哇咧...怎麼時間過這麼快(這告訴我們賴床沒好事)

好吧
衝衝忙忙地起床整理儀容
10分鐘後又是一尾好龍(我應該戒掉一些閩南方言 不然又有人說我台= =)

下樓跟最近來我們家住的外婆打聲早安
接著騎著我名下的ㄅㄨㄅㄨ出門囉!!

由於今天是派對的日子
所以穿著一點也不馬虎(誰知道又被小熊說台...)

咦?騎ㄅㄨㄅㄨ去哪啊?

告訴一件蠢事
我騎車去新竹XD

哈哈 那真的很好玩
早上沒什麼車 就時速80朝新竹邁進
沒想到...30分之後就到了XD

到了新竹 補習班的時鐘告訴我已經9點了
班上的模擬考才正要考完

坐在那小小的位置大約4個鐘頭
是下午一點也是距離派對還有4小時
言.熊.咪就先各自走 我就拖著維欣去買禮物
(話說我42生 還有一位大姊頭載我前面生呢-41 她是國中的好友兼家人XD)

到香草集買了一個說貴不貴卻很實用的禮品
(都是拜羅妹和宵夜所賜 我買禮物越來越大手筆)

買完寫完卡片 也已經是3點的事情
距離派對還有2個小時

2個小時裡 我看了塞萬提斯的唐吉訶德的精采好戲-風車大戰
那段故事雖然愚蠢 可是卻愚蠢的很好笑

現實和虛幻的對比真的躍然紙上
農夫的現實(一直提醒主人-唐吉訶德(假名) 你眼前的巨大風車不是巨人)
唐吉訶德的虛幻(告訴農夫不要被騙了 聚人常以虛幻的假面來欺騙世人 看!他們扮成了風車)

結果呢?
當然唐吉訶德被打落地.身負重傷

誰知道這個故事後來怎麼樣
不過看到原來這本曾以為十分無聊的小說如此有趣...哈哈(找時間看完它)

後來又看了"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有一段讓我看了十分鼻酸

墨瑞教授和他的學生(就是本書續集的主角)
在巧然的命運安排下重逢

那對真的...很感人(眼眶紅了大半)

雖然兩本書都沒有時間看完
(看到的時間是500整)

好吧 前往出發"新幹線"

在麥當勞的前面遇到永豪 說是在等咪咪載他
(他還以為咪咪是不是感冒 因為他剛開始只聽到我的聲音)<--我的聲音很滄桑嗎?

到囉!!
宵夜.QQ.熊.小飛人.冠宏都已經在裡面(SORRY~~~)

哈哈
先進場囉^^

途中發生"羅妹沒人載"事件<--你最好是有先講要去載你...= =+
結果託嘉偉去載(她坐靠門最近)XD

後來大家都來了 哈哈 燒烤+唱歌開始XD


整個很HIGH
QQ以表白為開頭
一直唱"不知道不知道 怎麼說為什麼 喜歡你說不出口"
哈哈 重點是後面還要放重音 "喝"XD

然後大家烤的烤 唱的唱
孰不知冷氣已經消失= =(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冷氣壞掉= =)
裡面溫度至少有30度吧 整個就是很熱

後來老闆知道我們是新竹高中的學生
從兩個半小時加到三小時 然後因為冷氣壞掉又再加15分鐘
哈哈 天大的禮物

後來唱啊唱的
(重點是QQ一直唱快歌 每一首都飆高音超厲害又超好笑)
然後羅妹又用它的終極必殺--抖音
斗音加機器ECHO 整個棒呆了

相反地 小飛人一直不唱歌= =
點了黑澀會美眉他還是不唱= =

好吧 放過你
大家HIGH的HIGH 餓的餓 渴的渴

一直歡笑度過了兩個半小時
最後的15分鐘 才真讓人感動...

他們點了一首"分手快樂"當做給我的歌曲
我當時還在疑惑為什麼要點這首給我...XD

原來他們要把分手快樂改成生日快樂
整個感動加爆點...很錯愕又很想叫

嗯...最後的最後他們都拿物品給我 真的很感動
今天的歡笑和回憶和禮品我會永遠地珍惜

老實說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最開心!!!這是真的^^

相信明天(我真正的生日)一定會更好玩的XD
謝謝楊阿哲.劉阿言.朱小熊.洪老Q.永豪姐.陳阿宏.陳飛人.蕭小燁.羅老妹.陳阿偉.鄒阿咪
哈哈 謝謝你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