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二度派對XD

當然啦...這是家裡4月小孩的大集合
(應該說...小大人的集合XD)

在竹南的貴族世家吃飯
瑋瑜.奕瑄.妹.姿甄.老崔.維欣.兩個姿甄的朋友
10個人在餐廳吃的好不愉快

在餐廳裡遇到猛男(可以回顧一下台北拍片的日記和相簿)
哈哈 他今天也是來幫人家慶生(我還遇到愛玉XD)

這麼巧.跟姿甄同一天

結果剛來我們這桌打招呼的時候 沒有看到我(應該說 我以為他不認得我了)

後來到廁所上一下
在裡面遇到他 他還真的不認得我!?
沒打招呼一下就跟朋友跑出去了(好吧..我很納悶)

後來再度來跟我們SAY GOODBYE的時候
他才對我說(其實是對亭瑜)"你看看 他都不認得我了!!"

...我才以為你不認得我了XD 哈哈 反正後來相見如歡啦!!
(他人整個很好!!)

再說 亭瑜跟我說了一個很勁爆的新聞(今天聽到很多XD)
"之前跟我們一起去拍片的女生(我個人認為她像林志玲) 邀我們8月份上台北玩"

哈哈 整個很酷 已經那麼久沒見
竟然還記得我們的名字(她真的還記得我叫彥豪)
真是令我太感動太感動..XD

喔 對了
提到同學
我們那桌的服務生..竟然是我國中同學
超巧的!!!遇到他來點餐我還很驚訝
後來我在用烤土司的時候 他跑過來拍我肩膀說"這麼悠哉啊 出來吃牛排"
"哈哈 是啊!"

之後他就繼續回到他的工作崗位了
(我想他應該是負責帶位跟點餐的吧!)

反正整個很尷尬又很巧

再者 又遇到老崔(不能再說她老崔 應該說是都市OL熟女)
她整個打扮真的很成熟 不是像一般路上看到化濃妝 自以為很正其實卻很台味的女生
真的感覺到她這一攤吃完 好像還有下一攤是跟同事吃飯的感覺
跟他六年前的妝扮差很多
(我國小56年級是跟他同班的)

哈哈 這麼說來 距離國小畢業也是六年了..(好感嘆XD)

還從她口中聽見一則消息
(太爆點了)
以前認為的好好憨厚先生...竟然已經跟別人...(就是那種距離結婚很近的狀態)

哈哈 真是想不到
別人已經想做爸爸 我們卻只是一群連床都沒碰過的學生
(真是歲月捉弄人..)

今天下來
只感覺到一身戚寒

真的很諷刺
國小認識的朋友 曾以為他們友誼堅定
以前的4人幫現在只剩兩個人
還有國小認識的一位大哥(也不算大哥啦...只覺他人很好(有混的))
現在下落不明 之前看見他臉上有爛瘡 手上還多了好幾個類似針筒的疤痕...

國三分組班才認識的朋友 現在也已經快論及婚嫁(這我是聽來的)
國三才認識的別班同學 現在已經在社會吃頭路

或許吧 人生有很多可以走
不管是墮落或上升 都是自己的選擇(哈 人生真多變)

不說了 說了也是越講越感歎

今天堂妹(姿甄)生日
嗯 大家都漸漸踏入18歲這個變老人又變成熟負責的階段
今天的歡笑就算是短暫
我也會記得

因為...真的太多八卦XD(騙你的啦)




-END-
PS:整個暑假度假和相關事宜都已經填滿...
哈 這個暑假好好的玩一番吧(來啊~~騎馬!!喝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