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發這篇網誌...希望可以OK!)

在414的時候去台南成大面試 整個熱爆+刺激

感謝方阿豪的熱心陪伴
也感謝教授沒有問比其他人難的問題XD
(管他ABS煞車系統.槓桿原理...蝴蝶效應和齒輪轉動)

反正我要深信我會上XD

另外一提
成大的學長姐真的是又酷又美!!!
而且那天去的時候還舉辦很多比賽(排球.棒球.籃球.街舞..)

整個熱鬧!

雖然說機械系的學長不善於表達...
可是也是好人啦!!!

對了!
在去面試的時候
認識了一對從桃園來的母女
她是桃園高中數理資優班的 她媽媽跟他一起來面試

整個覺得她蠻強的 希望她可以當我同學(人感覺不錯)
她媽媽在要分離之前還說"真有緣份相聚 到時候榜單上看到你再MAIL恭喜你啊!!"

哈哈 有趣^^


在前往台南的途中...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和打氣
真的 很感動...

雖然不是說真的已經要到成大唸書
但...我想 我應該會放不下在苗栗新竹的這一切...
雖然有苦也有淚...但也有快樂和笑容

在前往台南的火車上 我是這麼想的

來回7小時的路程上 想了很多
尤其是在看到嘉南平原的綠稻時...
我望見原來這世界是這麼的大...而我卻如此渺小

而在我身邊纏繞的事情卻又是更加...

我放不開這一切 因為我知道這之間還有牽連
明知道這牽連我是切不斷的 硬扯的結果是讓自己更累

累?還不如放空這一切
專心自己的課業 專心自己的成就
我所想的一切 就先擱著別談

反正想來想去 還不是那幾樣嗎?

這也只是暫時 待我忙於事務 我早就會忘記這些事情
忘記恨忘記煩惱 反正一切的一切 也僅不過是滄海一粟

當我看見微風吹過綠稻 我想到這一切


嗯...
在要去面試之前...
跟羅妹相約去星巴克等待人來

沒想到等不到人
在那裡坐了快兩小時

那兩小時很珍貴 也很重要
在探索關係的同時...我發現原來也有東西是很堅強的 卻也有東西是脆弱的
堅強的是表面 脆弱的卻是人心

就像宵夜的朋友說的"沒事幹嘛相信一個人?"

對啊...幹嘛相信一個人 我反問我自己
一直在心裡覺得 人就是要相信人 才會有未來
現在想想...我自己的現實卻又不是這樣如此...

"沒差了吧 你還是相信很多人"
對啊...我相信爸媽 我相信家人 我相信學校 我相信315
但是我現在唯一不相信的...卻是我一直以來最珍惜的東西

最珍惜最後結果卻與原來大相逕庭
到底怎麼了?

本來就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
現在那樣什麼德性?? 懦弱.膽小.甚至不敢承認自己的存在
本來是個開朗的人
現在呢? 竟然被影響成凡事都往壞處想的垃圾

這已經不是本質

從來沒有一次這麼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自己所做的一切 也不敢承擔接下來的苦難

我變懦弱了...是啊

曾以為可以斬釘截鐵地說"我相信我自己"
現在連一句我相信 後面要接什麼我卻不敢肯定

哈 真可笑
相信自己相信別人到最後是一場漠然!

會不會從此以後不相信別人 會不會從此以後不相信自己

這些以後的事都留給以後去想
我現在想的...

是我要怎麼用真心去保護一個人...我只想保護到最後 不求收穫了...

MAYBE I AM ALONE.
BUT THERE'S ONE THING I WANT TO PROTECT...
IS YO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