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出門玩都是嘉偉的關係。

前天晚上,嘉偉才在說一直不出來玩很無聊,叫我趕快找時間出去。
找了,這個禮拜三。
拔完牙準備去竹北。

很爆點,因為我不知道拔完牙(手術開刀)會這麼嚴重的痛。
10點拔完牙,到了12點我還在痛。

10點拔完拿完藥,等到12點多我跑去音工休息。
在音工就拚命痛,整個人已經被牙齒凌虐到一個不行。
(我第一次手術拔牙)

樂樂就說你這樣還要去吃飯?痛成這樣還吃啊?
不行啊!跟別人約好的事情不能說反。

打電話給咪咪,嘉偉,宵夜。
咪咪最先到音工,因為他見過樂樂所以很妙。(請問妙在哪?)
再來是嘉偉,可是他竟然先跑去站前肯德基。(很爆點,跟他說圓環肯德基的說)
宵夜說他在國賓前面等我們。(怎麼?剛吃完國賓!?)

要出發前先去跟肯德基要杯冰塊。是樂樂幫我要的。
因為醫生說要多冰敷,我人在外面哪弄得到冰塊。幸虧樂說肯德基會給,所以拿了一杯。沿路去竹北就這樣吃。

好啦,到齊了。
四個人就出發竹北囉!

在那天的中午我有先打電話給大喵。
問大喵她竹北有沒有好吃的簡餐店,又便宜又大碗又好吃。
(想也知道沒這種店)
大喵說她家餐廳那條街的轉角有一家簡餐店,很好吃也不會很貴。
(她家開泰屋,有時間可以過去吃一下,我覺得那個什麼柳丁雞超好吃!)

到了竹北。
中途咪咪繞路,是我以為他知道捷徑,結果是他亂走。而且沒有打方向燈。
沒想到他走的真的是捷徑,一下子就到目的地了。

到泰屋前面停車,看到大喵在裡面招呼客人,全身是黃色似旗袍的衣飾。很中國也很泰國。
看到她在點餐,可是她一直沒看到我。後來跟其他人聊一下天。大喵就走出來嚇到我。
她說她在工作不可以聽電話,所以只能出來一下下。
指了一下方向,跟她說了一下話。我們就走去轉角了。很近很好。

我們給一個很像是竹中的學生卻一直不認得他的服務生帶位。
坐定位當然就開始點餐。(真的不貴,一個套餐才200)

因為我牙剛拔完,醫生雖然說1小時以後能吃東西,但是最好是吃流質物體。
不行啊,人家說:美食當前,難以拒絕。(又要口氣清新自然,來一片青箭薄荷口香糖。)
我就點鮭魚炒飯。

一直聊天很好,可是我的牙拚命痛。說不到幾句話菜就上來了。
麵包我只能撕小口小口吃,飯我也只能小口小口咬。(我的天,他的湯匙大得嚇人,我的嘴巴會痛耶!)
反正今天這餐確實有做到不要狼吞虎嚥的乖寶寶行為。

餐後一杯冰咖啡正合我意。我正需要冰敷。
吃完喝完很滿足,要是可以來個午後小盹我會很開心。
(以後開一家可以讓人睡覺的餐廳好了。)
一直在餐廳聊天,聊天香蕉你個芭樂水果上桌,我們還是一直在聊。
(你絕對找不到我的把柄可以揶揄我的,畢竟我也沒有揶揄過你。臭宵夜)

聊完後,正愁沒地方可以逛可以玩。
跑去家樂福逛街。(這真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項創舉)

好吧,可是竹北除了吃就沒有其他好玩的地方了。

去家樂福裡面看了看,反正就那些STUFF,還會有什麼東西。
可是這樣逛一逛有冷氣吹,又可以聊天聊到你死我活。有什麼可以奢求的呢?

最後,跑去家樂福對面的金石堂。
不否認,那間金石堂很有風格,我很喜歡。
在那看個書,也得走了。五點半還要跟人見面。

早知道應該回新竹去湯姆龍玩遊戲機。
跳個舞我也舒服!

回到新竹差不多5點。
咪咪在吃飯的時候說他想學吉他。(因為我跟他說吉他還是老師帶基礎比較好,不然以後姿勢錯了很難改回來。)
他說他也有把木吉他,是別人借他的。

嗯,帶他去音工上課。
跟樂樂說一下,咪咪簽了報名表,也找了老師──阿JU。
我一直不知道他是老師,所以我有點驚訝。
咪咪跟我同時段上課。這樣以後我不怕沒有人陪我了。開心!

在音工門口目送大家走後,接著就是跟她見面啦。
去音工認識一下樂樂,雖然她們兩個沒有什麼對話。
倒是小強一進來她們就聊的很開(因為她們是國小同學相認。)

哇!世界很小。

今天真的充滿驚奇又淚水的一天。(這淚水不是我的,唉,It、s a long story。)
希望擁有淚水的這個人可以早日脫離陰霾。

可以跟同學繼續玩樂我也很開心。雖然有工作在身但是還是要請假趕快出來玩。
媽:你去外面工作別人才沒有給你這麼好的待遇!你要知道啊!

我知道!可是年輕是本錢,我一定要邊工作邊跟同學保持聯絡。
不然過了這個暑假,我就是個堂堂正正的社會人了。會被這個社會枷鎖綁的死死的,不行,我一定要趁現在好好努力實現我以前從未做到的事情。

快點,我們出去玩!玩到瘋掉再回來工作!
(這是今年度本月份座右銘,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