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均賢生日。
他邀約大家一起到他的老家玩!很棒!

我跟宵夜買了一個號稱"一人一瓶之大家都沒得喝只有均賢可以喝之超級健康每天每份水"
那是一個瓶子,可以隨時裝水喝。喝完滿滿的一罐就是每人每日必須補充的水分,想到他要走重考這條艱辛的道路,就想要他健健康康地努力讀書。

早上,被我媽挖起來,一大早就大小聲,心情很糟。

9點,到新竹麥當勞找宵夜,把禮物的盒子畫滿。
9點半到東門城找咪咪說要載我。
大約10點吧,我們就到達均賢老家了。

很酷!高級住宅區,兩棟豪宅。
到了他家,他媽媽熱情地招待我們:)

我們在裡面一下子打撞球,一下子PS2,一下子電影院又一下子WII。
超好玩的。

撞球我是沒有玩到,因為他家有太多好玩的東西。
PS2的真三國無雙以前看別人玩過,哇,自己玩才知道那真的很好玩!
電影院很值回票價(又沒買票),整個可以跟威秀影城媲美。在裡面看明天過後,雖然說我已經看了好幾次,可是那間小電影院聲音開大一樣很好看!(而且在看電影之前我還先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超可怕的!)
WII我在我親戚家有玩過,我還是個初學者啦,拳擊被打倒是正常的(幫自己找台階下)

今天去他家吃的那頓中飯,哇!我們家會煮金瓜炒飯跟炒米粉,沒想到他們家把兩者混合(不是金瓜米粉炒飯),是金瓜米粉!很棒!

接著慶祝均賢生日,要切蛋糕,我們要送禮物。哈!我們的禮物最大。
咪咪跟孟軒的禮物也很窩心,是親手做的馬賽克。(不是A片)
因為均賢沒有拆其他禮物,所以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反正一定都很窩心。

在他家也玩了很累,拼命笑又拼命玩。

早上到晚上,整天窩在他家。他媽媽人又很好,問我會不會唱歌,我說會,她就一直翻老歌問我會不會唱?我都不會:),謝謝均賢媽!

均賢的家人都超好的!都是很有禮貌的人,難怪均賢會這麼有禮貌。

7點多了,大家也都要走了。最後給咪咪載回市區。

今天實在好玩,THKU均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