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酷!

源頭:話說小黃老師想找我們出去玩,卻不曉得可以去哪。所以跟嘉偉討論後,嘉偉就跟我說。

我:哈哈,來我家啊。
嘉偉:好啊好啊,就去你家。

我承認我當時是有點開玩笑的,哈哈!
不過既然都答應了,竹南也是可以很好玩的。

所以約好星期六,也就是今天來我家。
原本因為颱風而不曉得要不要來的行程,卻在星期五晚上決定好說下雨就不來的決定。

隔天早上,很扯。宵夜突然跟我說不去。害我很生氣了一下下!我是說真的,超怒。後來嘉偉說他會跟我討論在行程的前幾天晚上,最好是,不來也不早講,讓別人不能來。

然後星期五晚上搞的很晚,孟軒說車要送修,所以決定要搭火車。
隔天早上孟軒說有車,羅妹也騎車。宵夜不來所以多了兩個位置。哈!我就連絡一崴說趕過來新竹給他們載來竹南。這樣才不會因為突然改變又少了幾個人。(因為跟我媽說好大約10個人要來)

大約11點,言言從西濱下來後就帶他們到照小門口,他阿嬤家就在那附近,我去接他們。剛好是在我去我堂弟家借WII的之後。

我爸媽整個很好客(不是綠巨人)。雖然我從以前就知道。上次帶同學到家裡是國小六年級的時候了。
我們家準備了很多東西可以吃。
然後我又突發奇想地去借WII給他們玩。
雖然說因為外面下雨一直困在家裡沒辦法出去,大概到4點多吧,剛好沒有雨,又加上羅妹正好要先回新竹,所以我們就出發到龍鳳漁港。

在跟羅妹指點迷津之後,一行人就出發到龍鳳港看看海,我是第一次看到龍鳳港內這麼沒有海水。孟軒在龍鳳港之後就說他也要回家了。也對,剛開始跟他們說應該是黃昏時分回家。所以跟孟軒指點了一下迷津之後,他也從西濱回家,我們又從龍鳳漁港騎去附近的假日之森騎一下小步道。

騎完在到龍鳳宮的時候我跟言言飆了一下車(不是飆啦,是競速。)

哈哈我有贏啦!

到龍鳳宮參拜一下台灣大媽祖神像,在那裡也看到很大隻的魚,好久不見。
時間還早,說想去永和山水庫走走。
我們又從竹南一路騎騎騎到頭份。我從來沒這樣做過。

到了永和山水庫下車走了一下,我只記得我們在聊南部小吃比較甜還有花食間的滷肉飯小小一碗就要25元還是30元。
上車後就從永和山沿路騎山路到我從來不曉得那是哪裡的地方,簡單來說就是亂走啦。(條條大路通羅馬,哈哈)

還真的耶,我們原本以為會騎到內灣。結果是騎到斗煥坪(頭份的某個地方)。(我後來想到,從那裡想騎到內灣其實可以,哈!)

言言在路上就跟我說一崴要給我載一下,原來他快沒油。(!!在這裡沒油要牽車下山不知道要到幾點)所以就繼續騎,直到我發現我們快到的地方是斗煥坪我才安心下來。

沿路從斗煥坪騎回頭份再騎回竹南。哇!今天去的地方可真多。上山又下海。

到我家附近新開的一家簡餐店吃,我老早就想吃只是沒有機會。
還不錯吃啦,只是份量少的讓我覺得不夠滿足。(言言一直說蛤蜊很小不夠勁,結果服務生拿一壺飲料過來說這是請我們喝的,哈哈!以後多抱怨一點這樣我們才有飲料喝。)

在那間餐廳待了也有良久,後來結帳就問一下服務生為什麼請我們喝,他說店長請的,我就在猜是不是認識我的大人看到我在那裡所以才請我。

為盡地主之誼,我結帳,哈哈!
其實花自己的錢去請別人不怎麼心痛,畢竟是自己賺來的。很有成就感。

帶他們到我家拿了雨衣後,就帶著他們走省道走了一會兒就替他們指點了一下迷津(指點迷津這個成語我用了三次),就分手了。

今天真的很好笑,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而且我覺得有更好。

能在這樣相聚的時候,也是幾年後的事情了吧。很謝謝今天你們來我家玩,還好沒讓你們來我房間,哈哈!

謝謝騎車下來的人,咪咪、言言、嘉偉、孟軒、羅妹。
謝謝今天被載下來的人,永豪、一崴和小黃老師。

今天真的很好玩,改天再約一起陪咪咪下去台中,幫他搬行李順便去台中吃吊鐘燒。我要預約我的位置。我要吃會讓人幸福的吊鐘燒。

大家的大學生活即將展開。我的也是,可是我的最晚,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