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吼!
今天是回去帶新生學弟的日子。

很興奮耶,星期三回學校稍微地開個小會。就這樣揭開了這今明兩天的序幕。

人員當然是畢聯會的成員啦!因為人手不夠,所以又加幾個前社長進來,有宵夜我比較熟的。

早上起來看看時鐘想說還早嘛(7點多),我以為是9點才到校集合,結果是早上8點,比原先想的多一個小時。整個很蠢,今天又是上吉他課的最後一天,背著超多行李和吉他晃到新竹。

到竹中剛好9點。(很準時)

進去看到自己是帶11班的學弟,好啊!我要拿出幹勁了!
看到袋子裡面一大堆文件,心想說反正遲到就要行政速率超高!所以馬上就把東西看完,記得開會的時候說要把便當定的數目先用好。於是就趕快認識一下學弟,順便點名+訂便當。

很棒!學弟們都很合作,可是以我一個耳殘的老人來說,他們的聲音真的有點小聲。

今天其實沒什麼事情,因為我們是"輔導"學長,主要是幫助老師一些雜務事。很巧的是,11班的導師因為有課所以只能在第4節課到,所以在那之前,我是代班導師,哈哈。

還不錯啦,11班的學弟很聽話,雖然(我說老實話)長的都很像,而且有些學弟超宅。可是這樣又有什麼好多求的呢?他們都是好人。

嗯,認識了一些學弟。就是那種已經名字跟長相連在一起那種認識。

到了新教室,很不巧,他們在的教室我覺得很SUCK,很熱又不熱鬧。(可能是以前待在那邊的同屆都很愛看漫畫又很宅),所以我真的討厭宅這個東西。

進門之後看見班導師就在教室裡(感謝主感謝主妳在這),是個很不錯的老師,雖然沒有教過我們這一屆,可是她對學生卻是嚴格中帶有溫柔!(11班學弟要好好跟這位老師相處啊!)

我是說真的,等等會敘述她的體諒!

大概講了一些事情,學弟也都有辦好。
選了臨時股長,我真的超愛這個班。在活動中心問有沒有人自願去拿書,一下子就站起了9個人。在教室選班長,真的有個"職業班長"就舉手說要當。連最麻煩的事務股長也有兩個人"同時"舉手說要當。(天啊,這才是竹中精神!)

重要的事情辦完後,接著就等吃飯。可是以以往的經驗來說,這個時候會有一大堆社團忙著來招生,本來我是要11點半下去吃飯再上來,結果因為講事情來不及,好啦,豁出去了,不吃就不吃。

天啊!一下子書搬完後,來不及發書社團就用"衝"的過來。
整個場面真的很混亂,因為後面沒有時間去發書,所以我就趕緊趁社團更換之餘就叫班長幫忙發書。(11班的學弟真的很有民胞物與的情懷!很棒!)

不過一會兒,講台上的書幾乎都發完了,社團也都一一介紹完了。
(謝謝所有到11班介紹的學弟們!!你們真的很HIGH,跟我們當年一樣HIGH甚至有超過。那個被我用關係牽起來的學弟們,你們都要好好加油啊!誰叫我都認識你們的社長。哈哈!)

說實在話,我中午那個時候真的很HIGH!甚至有學弟說我們班不像其他班只會冷眼相看,我們班很HIGH。有些學弟真的很有禮貌,離開的時候還會說聲"謝謝學長!"

哈哈,因為這是"瘋子"帶的班,那不一樣!

反正班長很忙,忙著發書。已經快15分了,就跟班長說還沒發的就先別發,先去唱歌(校歌教唱)再說。

之後我就先帶學弟到活動中心,因為我還要辦一些事情,所以就先離開會場。

大概3點初回來的時候,胖虎還在台上講一些學校法規等等的東西。
我回來的時候有人通知我說下午不掃地但是要發書。(酷耶,我們班快發完了)
當時是這樣想啦,誰想到竟然有那麼多本書有少。(整個就覺得學校這次辦事情這麼沒有效率,書單也不發,書又這麼多,誰知道誰缺哪本啊?)

之後就一直忙缺書的事情就到放學。可是缺書的事情是班長在做(本來新生訓練就是要訓練新生啊,我做只是在拉他們後腿)

所以我一直在旁邊跟學弟拉咧。
我現在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那個第一次叫我用"ㄟ"的姓萬的學弟。
還有那個名字跟我同學很近的學弟,他還很熱心搬書,棒!
頭髮燙玉米鬚的綠色衣服學弟。
那個"很賤的"學弟。
自動選班長的那個蕭學弟。
還有一個穿紅色衣服說他是5號的那個,你也很棒!

有些學弟我有印象,可是我不記得他們有做過什麼是或者是他們的名字。
反正我明天一定會認識你們!應該說,本來就會。

對了!說到老師,老師請我一份小蛋糕說我很盡責去帶班級。

謝謝老師!11班的學弟你們要好好珍惜你們的班級跟老師和同學啊!
畢竟可以同班是要講緣分的,不容易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