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找個地方,讓自己想想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很多事情都不一定,為什麼要設限自己,不去迎接充滿刺激的人生?

矛盾吧!人生來就會矛盾。

聽到別人對話,心裡會出現一種另外一種聲音,告訴自己,原本的想法可以有很多層面,自己不該是如此膚淺。
自己也了解,自己若發出某種情緒,相對地,會有另外一種事件發生。

如果我開始討厭了某個人,必定會有人在暗地裡討厭我。

可是想想,本來就不可能會討到每個人歡心,又何必去在意?

聽了別人說出心裡話,反而不會像以前立刻做出反應,聽完才做定論。
自己是不是成長了?

很想衝破這個殘繭,或許在外人看來,這個束縛不算什麼。
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所必須突破的難關。

這個難關,我想,我還在想辦法破解,不想央求別人幫助,所以我一直閉口。
閉口不說忍到最後,就真的變成了種訓練,對耐心和毅力的訓練。

很想在別人面前大叫,對別人大聲叫罵。因為讓自己壓抑的事情發生了太多。
我想做什麼事情是我自己的事,用得著外人來插手?
我在做什麼我自己明瞭,為什麼多了好幾張嘴巴在旁邊指點?

不煩,我真的不煩,我只想對那些人揮拳,打醒他們到底在面對的是什麼人。

我的耳朵不是垃圾桶,想講心事想講什麼東西都沒有問題,可不可以看看別人臉色再說話?我的臉上已經寫著疲倦,難道眼睛瞎了耳朵聾了腦殘了看不出來嗎?

自己的事情,還是自己明瞭。

想成為一個自己可以調整自己的人。調整自己的情緒,矯正自己偏差的想法等等。

這或許很難,可是我在盡力做到。

想試驗自己有沒有能耐渡過這一切。

現在心情:晴天不下雨,偶爾打雷。


每個人都擺脫不了別人的眼光,導致自己的日常行為和內心想法有了偏差,最後行為和想法背道而馳。
                                ──EG
發洩自己的情緒比任何事情都還重要。
                                ──ID
想找個人,找個地方,告訴他,這裡(指著心)關了一個靈魂,找不到依靠,想向你傾訴,卻被這世界抵擋。這是它被牢鎖的原因。
                                ──SE

三個故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