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下屆活動。

我慢慢發覺,自己是個輔手,卻不能成為領袖。

或許是自己的心已經把"隨意"當作是座右銘。
所以對於很多事情已經不是很重要,但那些忽略的東西,正是需要一個領導必須去注意的。

以前高中,老師好像把世界講得太過人性。
我也百分之百接受,過於人性的後果,
是再也不相信人可以帶給你什麼好處。

以前,也總是東抱怨西抱怨,一直訴說自己心裡的不平衡。

但做什麼事情會有什麼後果,都是自己惹來的。

不提這些,到了大學。

我想,我應該要把那些榮譽心名譽心全都收起來,好好做一個旁觀者。
旁觀著他人的做法和態度。想學習。
所以我沒有任何渴望以及意圖去幫任何團體做好任何事情。

上學期我被選中當副班代。
所幸這個工作不重,幫大家訂好書我就功成身退。
試著用旁觀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上學期過了,曾經造成雪特版大亂的風波也以弭平。
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這個事件,是因為大家心中累積許多不平而在一瞬間爆發出來。
我也是別人講我才去看看,以為很嚴重還好班上的人都很和平,一個晚上的時間就氣消了。

突然想到以前。
要是我沒有遇到這群人,我想今天的我在心中一定也會有相同的陰影。

在前幾天,選下屆幹部。
我或許得到大家的認同,我是個瘋瘋癲癲又很自HIGH的人。
很適合當活動。
活動就負責輔助機械之夜的總召辦事。

郭頭和烏龜也當上活動。

就在昨天,跟郭頭邊吃飯邊聊活動內容。
聊完就覺得我們班下學期一定很HIGH。

宵夜來我這住了兩晚。
我送他搭火車前我們才聊到以前的事情。

"我發覺我真的不是一個願意犧牲自己時間的人"我說

太以自我為中心就會變成自私。
我好像只想著我和我周遭的好朋友的事情,如何將它們變得更好。
但是其他的朋友甚至是同學,我卻沒有其餘心力去替他們做好事情。

所以這樣,以前抱持這種做法,是會惹來一些抱怨。

現在,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個朋友,佇立在要好和普通之間。
不過,其實這樣也好。

我可以有時間安排自己休息,畢竟與人相處,是會累的。
有時間安排自己的計畫,遑論任何方面。

這樣,也好。

這就是緣份吧!

看完同學的網誌有感而發。

但我想說,我們班不是一盤散沙。
可能只是,沒有辦很多活動讓彼此認識。

放心,下學期新氣象!
有我們在就要準備好錢包和膽子放手去玩(請別把書本丟棄)

上述有說到一群人。

那是我高中的超級好夥伴,麻吉團。

真的很要好,那時候。
天天都聊在一起。
做什麼事情都一起。

嗆來嗆去是免不了的活動,偶爾加一點我的怒氣。
鐘聲一響就背著書包,"走!去市區逛街"

就背著書包到市區,隨便在哪裡買了零食,就在護城河畔邊走邊吃。
(這是沒補習的人的生活)
護城河畔的舞台,記得那次三個人在舞台上大吼大叫,只有一個爽字。
那是我們對世界的不滿宣洩的舞台。
沒有任何許可證,我們想怎樣就怎樣,這是我們的宣言。

團員集合總是在下課時分,尤其是掃地時間。
不爽掃就不掃,集合在一塊說好笑的事情。
體育課也都一起打球,我們並不職業也不認真打,只是想運動,只是想笑,只是想看看大家打球的模樣,有夠好笑。

不過好像都沒有一起讀書過,哈哈,超酷團體。

這是學測前的生活,太無憂無慮。我不在乎功課或什麼的,只感覺到快樂,什麼都沒有就是快樂。
學測後,為了各自的未來煩憂。
大家,都走了不同的路。

學校念書,家裡念書,宿舍念書。

大家的生活圈又沒有交在一塊了。自從不用上課之後。
我在這期間也擁有不同的生活圈。

我偶爾東跑西跑,直到指考結束。
大家才又可以聚在一塊。

二次畢旅真的玩得好開心,尤其是在墾丁大街和阿里山旅館內還有阿里山那晚的銀河。真的有太多回憶滿溢腦海。

沒必要在乎別人的耳語,我們就是這麼好。

上次聚餐好像已經距離現在好久。
今年寒假就來個聚餐吧!

一定要等大家都可以到才辦。
再回去體味一下上課的感覺,晚上在河畔叫囂。

沒有什麼屌事我們做過,但是卻擁有最大的開心。

這也是回憶,不是嗎?

好想看看大家變成什麼樣子。

寒假回憶啟動!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