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沒什麼事情發生。
可是我又想寫。

之前跟麵包又再組了一次美食團。
可是美食團本來是PASS國文團,是去藝術中心拿一些節目單,來當作HIGHPA的作業。

沒想到,藝術中心就在天殺好吃的金食堂附近。
好吧,衝過去吃。沒想到

它關了,而且後來經證實,他很準時的兩點半關。

好吧,可是這樣沒辦法澆熄我們美食團的欲望。
先回成大附近的東門圓環吃鱔魚意麵。

我的媽啊,怎麼貴的嚇人。(郭頭:鱔魚貴啊!)
一盤連塞我牙縫都不夠怎麼賣這麼貴。

口味,還不錯,只是鱔魚味真的很重。

可是這樣連塞牙縫都不夠,我是不可能飽的。(傑夫:我還是很餓)

又衝去五妃街附近的懷舊小舖吃豆腐冰。
哈哈,真是好吃。

但是胃現在開始冷了(胃冷穿再多都沒用)
結果又跑去肉粽店買肉粽吃,哈哈,在路上巧遇CSC。XX兩位。
肉粽真的好吃,可是比不上家鄉的啊!

吃完覺得好像還沒足,經過老闆娘的介紹,我們又從西門路一段跑到四段去喝虱目貢丸湯。

雖然一天跑了四個有名的店,吃了真的好好吃的東西。
但是我卻感覺到我的錢包,變的好薄。好薄。好薄。

油錢也噴了。

不過感謝美食團出動順利。
以後的美食團人數還會在激增的,哈哈。

下次你來我一定帶你去吃更好吃的。

最近一直在玩星座分析的遊戲。
真是沒想到天蠍這個星座真的神祕到一個不行。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認識的人幾乎都是。(熟的)
還有人說我像天蠍我竟然高興到爆炸。(天蠍:你真的怪怪的)

有時候,不知道答案憨憨地過,比知道答案懷疑地過還要來的快樂。

跟一些朋友越來越好,好到很像小團體。
我們沒有搞小團體喔!我們只是很好的一群朋友。
哈哈,這樣講誰相信?沒差,沒人相信就算了。

好想念麻吉團,不知道寒假辦不辦的成聚餐,不知道辦不辦的成旅行。
可是見到你們,我的心就滿了九分。
因為有好多想和你們分享。

在考慮下學期要好好認真課業。
下學期的課比上學期多一堂,明明普化跟普化實驗少了,又多出計概,工圖還堂堂地多出一堂。
空堂數沒變多還變少。(這也代表能翹課的課數越來越少)
很擔心力學會被當,本來力學就很不好。(機械系不一定要力學好啊!以後又用不到)
到時候暑修就很好笑了。
但這樣,我在想到底哪個活動是該捨棄該把握的。
社團?系上?
社團我最近一直沒有時間練,四家的小孩好像各自有事要忙。
可是我不想放棄。
系上有營隊和宿營,我都很想參加。
但是參加下去,我的課業就會永不見天日。
而且想到要做那麼多前置作業就怯手了。(我了解前置作業的重要,但)
還有有人想讓我當機夜總召,這個問題跟上面一樣。

想起爸爸說的,不要擔負超過自己能力所能負荷的事情,書念好,想做什麼都讓你去做。
不可以辜負爸爸的期望。
畢竟,我還有責任和感情,是放不下的。

再者,我想出國,就得成績保持好一點才有可能申請好大學。
把出國跟其他事物放在同一個水平上,我所擔憂的問題似乎就不再如此煩人。

再想吧!還需要時間考慮。

還有偷偷小小聲的說一點:我也得留一點時間給我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