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聊,就來寫點日記吧!

我發覺要做一件事情其實不難,有沒有決心是重點。(老梗)

前兩天,社團擺攤。
郭頭叫我跟他一起去救護團擺攤。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心情。

雖然只是前兩天,可是那時候的我,意志好消沉。
想的太多。

去擺攤,遇到很多學長姐,可是認不出我來,哈哈。
新任團長看到我就說,要不要來救護團。
大姊,我已經是了,哈哈。

還有學長一看到我,被學姐問說你認不認得他。
他說:他。。。是誰?
我還知道你是誰耶,拜託。

真怪自己太注重休息了。

後來跟一些學長混熟。
好像是盛哥吧!說附近有算塔羅牌的地方,還蠻準的叫我們去試試。
(哈哈,"感情沒問題",這是盛哥的梗)

去了之後我卻沒有算塔羅牌,我跑去算紫微斗數。

基本上,我覺得很準。
當學長說,你爸爸是不是事業有成?
媽呀,他用一個字測出我爸事業有成。

後來說了我的個性,真的,是很準啦。
然後說我很多優點還有缺點。(紫微斗數真的不是蓋的)
然後告訴我千萬不能做什麼還有要注意小心身體的突來意外。

講完後,當然是拉我進去啊!可是我有興趣但我已經有很多社團。
後來他找來一個學姐幫我算流年和大現。
算一算,他說我感情近來真的不會很順,別強求的好。

雖然她說,你命帶桃花,可是桃花多真的對我不好,因為有另一顆星(他們把一個自稱做"星")
會與他抗拮,也就是說桃花多相對另一個就少。

她告訴我,要學會怎麼和別人保持距離,而不是一直給別人錯誤的訊息。

我想,可能吧!從小到大。
真的給別人很多誤會,也因為這些,多了好多眼淚。

算完,我想了想,真的是如此吧!
可是一看時間,社團擺攤的時間早就結束了,救護團的學長姐都不見了。
打電話給郭頭說大家要去敬一看他房間。

不想去了,心情有點沉重。

昨天的社團擺攤,其實我想了很多事情。
我又是那種一有心事,看臉就知道,通常是這樣。

我受不了了,真的很累。
腦袋累就身體累。
又不知道可以到哪裡發洩,也不知道誰可以吞它。
自閉真的一天比一天嚴重,只是沒有人,主動詢問我的心情。(到這邊,我真的好想念以前)

以前,哭了就哭,還有人在旁邊安慰你。
現在,不能哭,被別人看到只覺得你好怪。

沒有跟大家說聲再見就自己走回宿舍,真的很抱歉。
我不想因為我的壞心情而讓大家冷場。

回到宿舍,我跟麵包聊天。也說了我最近的心情。
他給我了一首歌(你們很貼心,雖然說不出什麼,但是其實你們都很關心的)

聽了,我才知道其實自己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的未來真的還好長。

風的孩子--黃曉明

那驕傲的誓言是誰的啊
留在我的桌上沒有人帶走他
白紙黑字句句都那麼純真
是你還是他放棄當初說的話
那個能讓你笑的人
你還有沒有夢見他
那首他為你寫的情歌你還會唱嗎
那個吻那麼多年有誰能夠代替它
風的孩子
停下來吧
人海茫茫 不要四處為家
有一天你會懂得怎麼樣去忘記他
你會遇到 愛你的人啊
別怕
青春無悔的記憶沒像皮擦
我們是不是真得很傻
還在找王子吻公主的童話
相信最美愛情就是祝福她
那個能讓你笑的人
你有還有沒有夢見他
那首他為你寫的情歌你還會唱嗎
那個吻那麼多年有誰能夠代替它
風的孩子
停下來吧
人海茫茫 不要四處為家
有一天你會懂得怎麼樣要去忘記他
你會遇到 愛你的人啊

-END-

我就好像那場風。
為我認識的人,颳起了一場旋風。
有的人,被我吹著跟著我跑。
我旋繞,以為找到了歸宿。
我善變,我又離開了很多人。

這場風,以為他真的要停了。
現世報,真的不能不信。
風不轉人轉。

現在,這場風又要旋起。
但他懂得這個世界,除了他會旋轉,還有其他道風,在世界,流轉。
懂得為他自己真正心愛的人,旋風。
懂得為他自己的朋友,保持距離。


聽完了,心情真的好比較多。
剩下的就慢慢來吧!

謝謝麵包,還是天蠍溫暖。

我有很多朋友,其中包括了我的好朋友。
他們懂得我,在我任性時包容,在我哭泣時安慰,在我發笑時一起。
謝謝你們,那些知道密碼的人,還有想問密碼的人,還有默默為我擔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